网站首页 > 新闻频道 > 正文阅读 >

张绍刚是谁?张绍刚为什么退出主持界?

2015-09-21 15:33 · 来源于:百度百科

张绍刚

日前,一直颇受争议的”毒舌主持人“做客《非常静距离》,让人们又开始关注这个先后离开中央电视台和天津卫视的著名主持人。

对于张绍刚,新华网曾这样评价:张绍刚是一个很特别的人,就是世俗。也可以说他深刻,但不能不承认,无论他的世俗还是深刻,都是源于他的真实。他活的很纯粹,很本我,很自由,很彻底。对他来说没有明修栈道,暗度陈仓;没有人情世故,两面文章,嬉笑怒骂尽写在脸上。但他同样活的很充实,很明确,很原则,很具体。他的生命充满了一种人性的穿透力,能够足以感染每一个认识他的人。

环球网则是这样评价的:他特别生动,表达能力超强,模仿力也相当惊人,记性还好。这几点要求能在他身边呆着且呆得住的人都得有不错的心理承受能力。从他的领导、他的同事朋友到他的学生,任一动作,任一段子,随时活灵活现。各种词语,瑰丽的、不堪的、直指人心的、甚至粗口都在他的表达里熠熠生辉。他坚信尖刻有两种,一种是他这样的,出于善良天性的;一种是别人的尖酸刻薄的。他自己还特别不怕丢人,扯着别人和别人说自己的糗事,他吃自助吃到过上吐下泻这事儿估计全北京的有个小一千人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