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新闻频道 > 正文阅读 >

《芈月传》孙俪霸气演绎铁腕女王 芈月能否超越甄嬛?

2015-09-22 10:19 · 来源于:央广网

网友们期待已久的芈月传终于要来啦。9月21日,娘娘新作《芈月传》再次曝光超长片花,在最新曝光的片花中, 26分钟超长片花气势磅礴,大片质感演绎大格局历史。引起了众多网友的关注和期待。在片花中孙俪化身芈月霸气演绎铁腕女王跌宕起伏的传奇一生,此外刘涛也已委婉的形象在片花中亮相。看过片花的网友纷纷表示,几位女主角演技都十分了得,绝对算得上是国产剧的良心之作。

《芈月传》是由郑晓龙执导,孙俪、刘涛、马苏、方中信、黄轩、高云翔等联袂主演的大型古装历史剧,片花中众主演悉数登场,场景恢弘震撼,看点十足,全新海报上孙俪也终于以正面造型出镜,大气唯美。看过片花以后有网友就调侃说:“芈月传啥时候播啊?千万不要在湖南台放不要在湖南台放不要在湖南台放 !”

据悉,该剧年底将登陆北京、东方卫视。不是在芒果台播,小伙伴们也算是松了一口气。

片花再现了芈月从一个只有儿女情长的小女人逐渐成长为一个有家国情怀的一代女政治家的故事。而她一生坚持改革,追求依法治国,主张国家统一的政治理念,即便延伸到当代社会都具有很强的政治意义和现实意义。另外她与黄歇、嬴驷、翟骊三个男人的三段情感以及与姐姐芈姝的爱恨纠葛也是跌宕起伏,令观众揪心不已。而几位主要演员的颠覆性表演,无疑也为该剧增添了不少亮点和期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