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新闻频道 > 正文阅读 >

《港囧》恐难延续《泰囧》票房神话

2015-09-22 10:26 · 来源于:华大资讯网

面临《捉妖记》空前压力  院线资深人士:不似之前《泰囧》式的爆笑

自8月《港囧》几部番外篇预告片上线以来,吐槽声不断,甚至有网友称其为“史上最不好笑的喜剧预告片”。正因为徐峥在此片中的一些“挑战性尝试”,它注定将不是一部《泰囧》式的喜剧。对此,观众是否会买账?眼下,它即将迎来市场检验。

《港囧》

一位昨日刚刚在成都看过《港囧》超前点映场的院线资深人士表示:“这次《港囧》的笑点不多,不像以往集中,笑得比较分散,不像之前《泰囧》式的爆笑。”不过,该人士随后又委婉的表示:“因为去观影的主要是院线经营人员,属于专业级的观众,因此会比较理性地去看,或许普通观众还是会比较买账。”

在《捉妖记》已经刷新全国票房纪录及《港囧》前作《泰囧》口碑爆棚成就现象级电影的双重背景下,片方的压力不言而喻。由于前期预期极高,《港囧》票房已给光线股价造成很大压力。

“有情怀的喜剧”观众是否依旧买账

如果你想在《港囧》中看到《泰囧》式喜剧,那么你注定失望。这种差异连徐峥自己都忍不住“吐槽”:“你看了电影就会知道,我这部电影其实很难宣传的,我很难去告诉很多人,我的最新电影变成了这个样子,因为太多人还保留着《泰囧》的记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