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新闻频道 > 正文阅读 >

《大轰炸》耿乐刘烨相爱相杀 范冰冰首演战争题材

2015-09-22 13:37 · 来源于:新浪娱乐

电影《大轰炸》海报

作为向中国人民抗日战争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0周年的献礼之作,电影《大轰炸》正在浙江象山影视基地紧锣密鼓的拍摄。日前,由耿乐加盟出演的3D史诗巨制电影《大轰炸》在象山杀青,耿乐在影片中出演一个大反派特工,并且他的所有戏份几乎都是和刘烨在一起的,两人也上演共同出生入死的兄弟,而令人意想不到的是耿乐演绎的角色最根本的身份其实是反派特工,他又与刘烨上演了相杀的生死较量。而在该影片中,范冰冰在剧中饰演沦陷区的一名幼儿园园长,她为了保护孩子,带领全校老师护送孩子们前往解放区,不幸在爆炸中献出年轻生命。这也是范冰冰首次参演抗战题材的电影。

耿乐

范冰冰

在中美合拍的3D史诗巨制电影《大轰炸》中,耿乐加盟出演并将携手包括刘烨、布鲁斯·威利斯、谢霆锋、宋承宪、范冰冰、马苏、陈伟霆、范伟、吴刚等众多国内外巨星。其中影片中耿乐出演了一位隐藏颇深的日本特工,并且他的绝大多数戏份也是和刘烨在一起拍摄完成,两人从相互救命的生死兄弟到被揭露发现其真实身份时两人又上演相互生死较量,可谓是十足的相爱与相杀,因此两大硬汉之间惺惺相惜的对手戏也令人倍加期待。

而在电影《大轰炸》拍摄时,因为临近杀青拍摄周期的重合,耿乐是频繁往返于象山和横店两地同时拍摄电影《大轰炸》和电视剧《云之凡》,每天一地来回单程四个小时路程。耿乐是白天在横店出演仙剑的魔教教主,而到了晚上就是奔波逃亡的难民和特工,这样分裂的角色演绎和体力消耗也给耿乐巨大的考验和各方面的挑战。

这部影片将由陕西和讯天下和大银幕、和禾影视联合发行,据悉,该片将会在明年3月与观众见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