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新闻频道 > 正文阅读 >

鲍蕾和鲍莉姐妹关系 姐妹情深上同一所大学

2015-09-22 16:22 · 来源于:西安文明网

大家都知道鲍蕾是演员陆毅的妻子,两人是娱乐圈中的模范夫妻,相信大家对于鲍莉也是略有耳闻的,而她与陆家夫妻二人又是什么关系呢?

鲍蕾说,鲍莉入学那年,正赶上大学并轨,学费一下比原来高出了几倍,为减轻家庭压力,自己就出去接拍小广告、配音、拍短片什么的,用来交学费和生活费。也就是在那个时候,鲍蕾和鲍莉对彼此都有了新的认识,有了真正的了解,进入彼此的世界。她们成了对方的影子,她的眼中总是装着她的故事。

鲍家姐妹在一起,看着彼此在追求梦和幸福的路上,一天天长大。鲍莉是鲍蕾的妹妹,两人姐妹情深,一起在上海戏剧学院上的学,以下具体给大家分享鲍蕾鲍莉个人资料两人什么关系。

鲍蕾和鲍莉是亲姐妹,两人都是上海戏剧学院的学生,拥有着姐妹情深的感情,鲍蕾生于1976年,而鲍莉生于1978年。作为亲姐妹,上同一所大学的两人有着谈不完的话题。

关于姐姐鲍蕾与陆毅的恋情,妹妹鲍莉也是参与其中的,三人曾经是学校的三剑客。鲍蕾和妹妹鲍莉的感情十分的深,在鲍莉上大二的时候出车祸,鲍蕾推掉了所有广告去陪妹妹,姐妹两人后来还一起合作了话剧《支离破碎》。

据说妹妹鲍莉的丈夫郭京飞还是姐姐鲍蕾给牵线的呢,郭京飞与鲍莉据说是闪婚的,郭京飞鲍莉夫妇还一起出演了节目呢。

现在的鲍蕾和鲍莉都拥有了美满幸福的婚姻,鲍蕾的老公是帅气的陆毅,而鲍莉的老公是演员郭京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