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新闻频道 > 正文阅读 >

保剑锋与妻子结婚照曝光 何珈好为家庭放弃事业做全职太太

2015-09-22 16:49 · 来源于:西安文明网

保剑锋,多帅一小伙啊,然而人家早就结婚了,一向都很低调的保剑锋在娱乐圈中很受欢迎,关于他的感情生活也是很简单,他的妻子何珈也是个演员,只是现在不拍戏,做起了全职太太。

2009年04月25日,保剑锋婚礼在上海花园饭店举行。狄龙为保剑锋、何珈好担任证婚人。现场媒体云集。

婚礼上两人两度热吻,并交换钻戒。两人戴得均是卡迪亚戒指,上面并没有钻石,显得朴素而简单,一种简单的幸福。婚礼场面显得极为温馨浪漫。

保剑锋老婆婚后便决定退出娱乐圈做全职太太不拍戏。保剑锋与何珈好两人婚后一直很低调但两人十分恩爱,保剑锋对老婆何珈好非常疼爱,提到老婆的时候总是充满了对老婆的感激,还常懊恼自己陪老婆的时间太少。保剑锋老婆何珈好也是演员出身,不过,自从与保剑锋结婚之后便退出了娱乐圈,现在是全职太太。不过保剑锋透露老婆何珈好并不是没有任何要求就退出娱乐圈,他说:“她现在已经不拍戏了,所以我要照顾起整个家庭,老婆对我有要求,那就是我每年都要赚够一定数额的钱来养家。”

2015年6月15日晚,保剑锋在微博报喜,自己的儿子出生了。他在微博写道:“小家伙的第一声啼哭,正式宣布——我!当!爸!爸!啦!!!儿子“满意”,我很满意,我现在看什么都满意!希望这世界也令你满意!连绵不绝各种感慨万千激动兴奋中~感谢一切!感谢上苍!老婆辛苦啦!我和儿子永远爱你!”

中文名:何珈好

籍贯:上海

性别:女

血型:B

国籍:中国

出生年月:2月1日

星座:水瓶座

职业:演艺

代表作品:《血证》;《绿帽子》;《大侠阿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