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新闻频道 > 正文阅读 >

揭娱乐圈隐秘阔太之首陈好高富帅老公身家背景

2015-09-22 17:02 · 来源于:搜狐娱乐

若说谁是当今娱乐圈最低调的阔太,那肯定是陈好了,陈好是一名兢兢业业的演员,近年却在娱乐圈逐渐淡出,据爆料,陈好现在在母校中央戏剧学院当老师,观众们十分怀念陈好演的“万人迷”,并称《粉红女郎》、《涩女郎》中的“哈妹、结婚狂、万人迷、男人婆”才是真正的“时代姐妹花”。陈好老公刘海峰是香港人,绝对是高富帅,身家背景又是如何?

陈好于1997年考入中央戏剧学院表演系本科班,2009年12月份,陈好被曝已经结婚,老公姓刘。从2010年开始,陈好逐步淡出娱乐圈,2012年5月,陈好产下一女,并首次亲自承认结婚传言。2013年4月,陈好再次生下一女。虽然嫁入了豪门,但是陈好相当低调,很少在微博上炫富,也不怎么更博,若是更博,肯定和她现在的教师职业有关,晒晒她教的孩子们,晒晒她最近参加了什么小型文艺活动,不图钱也不图利!先来看看陈好老公的履历。、

刘海峰,香港人,银行家,哥伦比亚大学毕业,是国际著名投资银行摩根士丹利的高级分析师,曾任摩根士丹利亚洲投资部联席主管,在摩根士丹利任职的13年期间,曾经成功地领导投资众多明星级企业。现为KKR全球合伙人兼大中华区总裁。其实陈好完全可以当个啥都不做的阔太啊!

看过陈好的剧的网友,是时候暴露咱们的年龄了,《涩女郎》和《粉红女郎》中的四位姑娘,同甘共苦,没有刻意的矫情和撕逼 ,依然能让人笑中带泪。陈好是观众心目中永远的“万人迷”,如今陈好回归平淡幸福的家庭生活,教教书也不浪费自己的才华,不过对于两个女儿,陈好从她本身来讲,并不希望她进入这行,但如果以后女儿有兴趣,陈好也不会阻止,女儿以后如何选择自己的路,陈好全看女儿自己的兴趣爱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