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新闻频道 > 正文阅读 >

韩媒评嫁得最好女星 蔡琳荣登榜首

2015-09-23 10:35 · 来源于:新浪网

《名单公开2015》节目截图

tvN名单公开蔡琳登顶天价婚戒惊人

昨日播出的韩国tvN节目《名单公开2015》公开“遇见世界级老公后,像女王一样生活的明星”的票选名单,选出嫁得好的女星,盘点了遇到家境殷实的老公而过上女王一般生活的女艺人,嫁给中国演员高梓淇的韩国演员蔡琳位居榜首。同时,蔡琳也曾在节目中表示:“年龄明明比我小,但是完全感觉不出来,非常的男人。”蔡琳还曾说道:“高梓淇遗传了父母所有的优点,长得很帅。”展现了对丈夫无限的爱意。

在这一集《名单公开》中,高梓淇向蔡琳求婚所送的钻石戒指也被指出造型模仿了拿破仑送给比自己年长的王妃约瑟芬的王冠,这枚戒指被指来自法国的国宝级珠宝品牌CHAUMET,代表着最尊贵的爱情诺言——为爱加冕,而这只戒指的价值也被估算在5000万韩元到数十亿韩元之间。

高梓淇和蔡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