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新闻频道 > 正文阅读 >

陈羽凡为儿子惜别《十二道锋味》拒绝参加亲子秀谈妻子不会有压力

2015-09-24 16:33 · 来源于:网易娱乐

9月19日,“二表哥”陈羽凡参加完最新一期《十二道锋味》后,惜别节目,因为录制半程时值儿子的第一个暑假,为了陪伴家人,他不得不做出了这样的决定。

 

拒绝参加亲子真人秀

前不久还有爆料说下季《爸爸》陈羽凡将携儿子参加。

面对当下能拉近父母与孩子关系,萌娃也会得到社会更多关注的亲子类节目,第一次参加真人秀《十二道锋味》的羽凡表示,应该不会让孩子参加亲子真人秀,“我只想让孩子成长的过程是个普通人,闪光灯是要靠自己打拼来争取的。追求名利,不是我们家庭的教育路线,好男儿顶天立地,希望他健康,快乐,自主长大成人”。

儿子已经上小学了,但夫妻俩绝对不会因为工作丝毫怠慢了他,“我们俩在自己工作之外的时间都会投入到家庭。"

羽凡表示,在事业的成长周期里,更要划分好工作和生活。“最重要的就是永远能看清自己,看清明天,然后尽量在有限的时间和条件下,给父母和孩子多一点所谓的弥补。”

夫妻爱情保鲜秘诀

接受采访时,羽凡正在东京为羽·泉的新专辑做准备。

他提前爆料:“这一次新专辑有七八成作品都是自己作曲,所有歌词基本上也都属于原创,这次的录音压力相对有点大,因为曲风更适合现场演绎,可能在个性的演绎上曲风也偏硬朗一些。”

对话羽凡,大家总是不免会关心他那人气越来越旺的太太白百何。羽凡如此评价太太,“我觉得她能够持续在类似的人物塑造上面可以让大家感受到不同,这就是她一个非常优秀的地方。而最后一个《滚蛋吧,肿瘤君》让她无论从工作方面还是社会价值方面,都达到了一个不一样的成绩,更希望看过片子的朋友们,能够从片子中不论是体会爱情还是体会生命,都能够有所感受吧。”

太太如今这么火,谈及外界所以为的他背负着的“压力”,羽凡却说,“我娶她前就有心理准备”,而两人的爱情保鲜秘诀就是,“带着新鲜感的视角去看对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