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新闻频道 > 正文阅读 >

刘德华全家福曝光 揭朱丽倩神秘背景

2015-09-23 13:28 · 来源于:新华网

本月27号刘德华即将迎来他的54岁生日,9月19日,他邀千名粉丝提前举办生日会,现场刘德华邀请父母、太太、女儿等一同上台,拍摄全家福,朱丽倩母女成为了全场焦点,女儿刘向蕙上台后更是倚靠着刘德华,可爱呆萌,十分惹人喜爱。

毫无疑问,朱丽倩母女成为了全场的绝对焦点,两人穿着白色的亲子装,三岁的刘向蕙眼睛很大,五官可爱。中场播出生日歌音乐时,刘德华直接走到观众席抱起女儿,拉着朱丽倩和父母一起上台切寿桃,引发场下欢呼。

不过,由于刘向蕙年纪尚小,全程都害羞地伏在爸爸的胸膛,不好意思说话。为了让女儿放轻松,刘德华还抱着她演唱了经典歌曲《中国人》,并称“我女儿最中意这首歌”,小小的刘向蕙也开始轻声合唱。期间,刘向蕙流鼻涕,刘德华二话不说就拿出纸巾帮她擦干净,小姑娘则轻轻摸摸父亲的脸颊,甜蜜细节十分动人。

朱丽倩,女,模特, 演员。祖籍福建诏安,生于马来西亚槟城,自小随家人移居吉隆坡,家中姐妹五人,她排行第四。曾荣获马来西亚新潮小姐选举季军 。朱丽倩为马来西亚槟城首富之女,父亲是做地产和酒楼的,家族企业年营业收入超过200亿元人民币。

据香港一位媒体人回忆,1988年,朱丽倩和妹妹朱丽华一起赴香港报读郑明明的美容院课程,为期半年。有人曾目睹刘德华在郑明明尖沙咀的美容院外面等候,郑明明也坦承他们俩是相识的。朱丽华也亲口承认,曾在尖沙咀碰到刘德华,双方打招呼闲聊了几句,可是却没有陪她们逛街,朱丽华还表示其父母会到香港投资海鲜楼生意,因为有个“香港朋友”照应。而媒体纷纷猜测,这个“香港朋友”就是刘德华。

还在上中学的朱丽倩已出落得亭亭玉立,温婉动人,她和姐姐朱丽珍一起参选马来西亚华人圈里顶级时尚杂志《新潮》封面小姐竞选,姐姐获得“三月新潮小姐”封号,她却名落孙山。

1984年,18岁的朱丽倩再次参加《新潮》封面小姐竞选,当年7月,她击败对手,以5369票成为“七月封面小姐”,更在1985年夺得“新潮小姐”季军兼青春小姐称号。参加选美成名后,朱丽倩完成高中学业,未继续求学。

朱丽倩在她十多岁时,曾经参加过一分杂志举办(新潮周刊)的选美赛,而获得第三名。1985年,朱丽倩以5369票当选马来西亚华人圈里顶级时尚杂志《新潮》封面小姐。

2009年9月,刘德华在朱丽倩父亲去世后,承认与朱丽倩于2008年6月23日于拉斯维加斯注册结婚。2011年11月,刘德华官网留言称朱丽倩已经怀孕。2012年5月9日,朱丽倩在香港养和医院产下一名女婴,刘德华也正式升格成为爸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