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新闻频道 > 正文阅读 >

《奇葩说》第三季是否还会继续?“马晓康”将合体在战《奇葩说》

2015-09-24 11:39 · 来源于:网易娱乐

《奇葩说》从第一季到第二季,从播出就受到广大观众的喜爱。第二季刚刚结就有观众开始讨论第三季,担心是否还有第三季?也有网友问第三季是否还有必要出?有的网友觉得第二季已经有点疲软,马东离开爱奇艺,还猜测康永哥很有可能不会继续参加,所以希望把《奇葩说》定格在最黄金的时期,留下个经典。

《奇葩说》第二季总决赛上周鸣金收官,两场节目信息量巨大:邱晨过关斩将获得奇葩之王;大鹏宣布退出主持界;金星、蔡康永两位团长和主持人马东分享对“奇葩精神”的理解;高晓松第三季仍将霸气归巢,“马晓康”组合将再度合体,而所有这些,都是《奇葩说》这档节目的魅力所在。

第三季《奇葩说》马晓康再度合体

马东:奇葩不散,马东还在,大家放心

第二季完美谢幕,很多人又在期待《奇葩说》第三季了。最近马东选择创业成立米未传媒,又让很多网友担心《奇葩说》的未来,马东表示,不论如何,《奇葩说》会一直办下去,“奇葩不散,马东还在,大家放心”。

近日,金星宣布其将正式退出《奇葩说》第三季。事实上,金星接棒《奇葩说》第二季团长以来,霸气敢言的毒舌风格获得不少网友称赞,但是从第二季开播至今金星就一直被网友拿来与高晓松作比较,也有不少网友表示金星毒舌式的语言风格并不适合奇葩说,反而“诗和远方”的高晓松更让网友怀念,面对网友的质疑,金星坦言两人不具可比性但是承认自己擅长表达观点而不擅长辩论“我特别喜欢看别人聊天,但是我真不适合做《奇葩说》”金星在发布会如是说。

之前蔡康永在高晓松离开第二季时,曾经言语中有惋惜责备之意:“高晓松走,我有点不能原谅他”。好消息是,本季因为“诗和远方”出走的高晓松将再度回归第三季,“马晓康”将再度合体。

《奇葩说》不仅成了一个年轻人表达的平台,也成为了议长、团长、男女神嘉宾和奇葩辩手的大家庭。正如蔡康永所说:“这两季节目我做的很开心,很喜欢和我一起工作的所有的人,我喜欢大家面对这个节目的态度。我甚至认为很多辩手和明星到了这个节目里来的时候,表现出他们平常没有表现出的那一面,这是我喜欢奇葩说的原因。”

那么,期待第三季《奇葩说》奇葩归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