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新闻频道 > 正文阅读 >

2015芭莎明星慈善夜参加明星名单 慈善夜明星对抗赛分组曝光

2015-09-24 21:00 · 来源于:华大资讯网

芭莎明星慈善夜,作为中国规模最盛、影响力最大的慈善平台,每年都会汇聚中国最闪耀的明星,百位一线大牌明星和名流将助力中国慈善事业。

2015年芭莎明星慈善夜今晚(9月23日)将在北京隆重举行。本年度明星慈善夜特邀26位超一线巨星为爱集体发声,用心响应慈善号召。

黄晓明、李宇春、黄渤、李冰冰、李易峰、韩庚、吴亦凡、姚晨、刘亦菲、唐嫣、邓超、高圆圆、杨颖、井柏然、杨洋、佟大为、范冰冰、李晨、杨幂、陆毅、贾乃亮、大左、TFBOYS等也可能将参加,更多明星将加入,大咖云集,让不少粉丝期待万分。

2015芭莎明星慈善夜还将举行明星对抗赛,一共分为三组。

黄晓明队有:Angelababy、朴信惠、Rain、李宇春、杨洋、井柏然、王俊凯、王源、易烊千玺 等。

邓超队有:范冰冰、刘亦菲、邓紫棋、刘嘉玲、鹿晗、韩庚、唐嫣、高圆圆 等。

黄渤队有:吴亦凡、李易峰、张艺兴、杨幂、李小璐、贾乃亮等。

2003年,因为一个小小的慈善初愿开启了BAZAAR明星慈善夜的先河。芭莎人许下承诺,只为让这个世界再多一分美好、少一分苍凉。坚持比坚强更可贵,十三年慈善长跑,募集超2.6亿善款,资助19家慈善机构,芭莎人前赴后继奔赴爱的战场,奋斗在慈善一线。

9月,2015BAZAAR明星慈善夜即将再度温情起航,慈善无憾,为你而战!传递善意、与爱同行,只为让慈善的光环照亮更多失爱的地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