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新闻频道 > 正文阅读 >

网传京城四少打向华强之子是真的吗?向华强儿子被谁打的?

2015-10-19 18:02 · 来源于:红E问

近来网上有传向华强的儿子被京城四少给打了是真的吗?

向华强,中国星集团有限公司主席,香港影视界的老大,捧红过周星驰、刘德华、刘嘉玲等大牌明星。1989年向华强因在电影《赌神》中饰演龙五走红。向华强与陈岚有两个儿子,一个是向佐,一个是向佑。

网上传言,向华强具有黑社会背景,但那些尚未得到证实,其本人也坚决否认,而香港无人不知向华强在香港的实力地位。听说向华强的儿子向佐曾经被打了,还挺严重的,这到底是怎么回事?谁能还原下事情的来龙去脉?哪个又敢在太岁头上动土呢?

向华强儿子向佐被谁打的?

关于向华强儿子向佐被打一事,只有零星传闻,并无新闻报道。

1、飞虎队高层任达荣、任达华打了向华强的儿子。

任达华的哥哥任达荣是曾任香港警务处副处长,就是香港飞虎队的高层,一手掌控香港飞虎队,有传言说是任达荣、任达华两兄弟打了向华强的儿子,但这些也是子虚乌有的猜测,并没有证据,我想向华强一家也都不愿提及儿子被打这事。

2、向华强的儿子欠债百万被追讨

2015年 6月6日,网友“电兔先生Eugene”微博发文,“别问了都钱到现在也没还!不是我怕谁的威胁才删帖的!只是我不想把事情闹大了!但我始终认为欠债还钱是天经地义的事情……人要讲信用! ”暗指有人欠钱不换。

向华强儿子欠百万

1.jpg

大约2小时后,“电兔先生Eugene”微博@向太和向太儿子,直接点名是向太家欠钱,称“很多事看破不说破是给你们面儿,既然我删了贴子就是不想闹大。所以希望你们不要搞那些无意义的小动作了…也不要再耍赖拖延了…我说了我是个讲道理的人,您忙着四季的拍卖会买东西却没时间还钱。明着欺负人可太说不过去了…”

2015年6月13日晚,有着“娱乐圈纪检委”之称王思聪接连给三条追债微博点赞。“电兔先生Eugene”还将王思聪的点赞截图,称“谢谢老板支持!”

3、网传京城四少打了向华强的儿子。

所谓“京城四少”,是指内地有不少喜欢和女明星传绯闻的富二代,其中几个年轻帅气的被戏称为“京城四少”,即汪小菲、汪雨、王烁、王珂。至于该称号的源头,经过多方努力,仍旧未能找到确切之地,只能肯定来源于网络,属于网友八卦智慧的结晶。网络上大量流出京城四少打了向华强的儿子,但尚未得到证实。

4、向华强的幼子向佑确实被人打过。

向华强的幼子向佑在2009年确实有打架斗殴之事。中国星老板向华强的幼子向佑牵涉一单于赤柱的打架案,向太(陈岚)被问及此事,也替幼子生气,并称:“就算警方不告,我都会告他(指涉嫌打其幼子的金毛男子)。”

据香港《明报》报道,“中国星”老板向华强的幼子向佑(原名向展凡)2009年9月与两名男子在香港赤柱打架,3人原被控在公众地方打斗罪,10日获控方撤回控罪,3人须自签2000元和守行为1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