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新闻频道 > 正文阅读 >

张翰郑爽最新消息与古力娜扎胡彦斌纠葛不断

2015-10-20 15:38 · 来源于:东北网

近期,张翰郑爽最新消息备受关注,大家对张翰郑爽现状很是堪忧。据张翰郑爽最新消息显示,两人古力娜扎胡彦斌纠葛不断,到底谁是小三,谁先出轨引起热议。

张翰与郑爽

就在“正经夫妇”被炒得火热时,被遗忘的“翰爽”关系在芒果TV中,或将被横跨两季的许晴姐姐重新拾起。记性好的网友应该还记得,第一季中张翰酒后谈郑爽泪崩,坦言“看到好看的东西都想去跟自己心爱的人分享”,并在旅途中给郑爽买了礼物;第二季幕后,这一幕有了微妙延续:许晴曾带话郑爽,说张翰在第一季中称其为小仙女,且每次拍照都在身旁保留空位颇有深意。而张翰给小爽买的礼物猫也被放在了郑爽的炸鸡店里,令人不免猜测两人情愫依旧,而在跟许晴的沟通中,郑爽也没有直面许晴转述的那些“可能”。

张翰郑爽最新消息与古力娜扎胡彦斌纠葛不断

9日,郑爽在出席新剧发布会上,直言“张翰已不是自己的结婚对象”,并单方面公布自己已与张翰分手。郑爽说:“我很久以前就有修成正果的想法,可是现在破灭了。那个时候太年轻了。结婚对象现在还在找,张翰以前是我希望结婚的对象,但现在已经不是了。”并承认自己已与张翰分手,她说:“分手是我单方面公布的,我们没有商量过。”郑爽坦言,自己对这段感情已经努力了,但在几年的相处过程中,越来越不自信,包括去整容,“我有很多负面的情绪,对方也离我越来越远。”

“我原来以为我们在一起任何事情都很开心,可是不拍戏的时候我很低落。以前很多人说我只和他拍戏,我在工作方面的成绩不太多。而且没有工作的时候,越来越不自信。”郑爽坦言,她在与张翰的恋爱过程中,常常感到自卑,包括她为爱整容,也是自卑的表现。

在整个为爱付出的过程中,郑爽说自己“有很多负面的情绪”,而这些负面的情绪也促使“对方也离我越来越远”。至于外界一直传言有第三者介入,郑爽几乎是立刻否认,她说:“我觉得我们之间应该没有第三者,我认识的张翰是个非常专一的男生。”

郑爽与胡彦斌

据网友爆料:胡彦斌前段时间在韩国录制节目时,被曝与某神秘女性频频互动、举止亲密,毫不避忌旁人。巧合的是,那时正是他与郑爽传出分手传闻之时。没有无缘无故的爱,也没有无缘无故的恨,公布恋情仅1个月就曝出这样的照片,两人分手原因到底为何?此女又是谁?大概只有当事人清楚。 ”

张翰郑爽最新消息与古力娜扎胡彦斌纠葛不断

上月,博主“长腿胡乓”爆料两人已经分手。腾讯娱乐致电郑爽经纪人,电话始终没有人接,而胡彦斌经纪人表示:“我也没见到他本人,没有求证此事,不太方便回应。”之后,胡彦斌将微博设置成了私人账号,令情变之事变得更加扑朔迷离。值得一提的是,胡彦斌本人在此前接受腾讯娱乐记者采访时心情未有异样,他还针对感情一事表态:“我觉得秀恩爱特别戆,高情商的人不会这样。”

胡彦斌胡彦斌删微博 曝实胡彦斌郑爽分手消息得到圈内人证实。重磅新闻:揭秘张翰、郑爽到底谁先出的轨? 而此前在胡彦斌前女友纪莉莉家中的自拍照中,书桌上胡彦斌的照片清晰入境,疑未分手……

胡彦斌删微博 曝胡彦斌郑爽分手消息得到圈内人证实

知名博主“长腿胡乓”微博爆料胡彦斌郑爽已经分手,言之凿凿称得到圈内人证实。而胡彦斌已将微博设置成了私人账号,令情变之事变得更加破朔迷离。

张翰与古力娜扎

8月9日上午十一点许,张翰在微博发出一张与古力娜扎的热吻照,公开与娜扎的恋情。网友们随即炸开了锅!直呼吓死了。

继张翰上次在微博声援娜扎之后,被网友调侃要公开恋情了,不出所料,几天之后真的公开了!在张翰po出的照片中,张翰和古力娜扎大方的亲吻,并且附上猴子、爱心、老鼠的表情。据了解,张翰属鼠,娜扎属猴。

张翰郑爽最新消息与古力娜扎胡彦斌纠葛不断

隔天,娜扎发长文首先就说,两人的恋情是对方追求自己,暗示自己不是当初张翰与郑爽的“小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