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新闻频道 > 正文阅读 >

韩红老公是谁?揭秘现任女友及昔日风流情史

2015-10-22 11:57 · 来源于:今晚网

自参加《我是歌手3》以来,韩红又着实火了一把。不过,人气暴涨的同时,也让网友纷纷关心韩红的感情生活,韩红老公是谁成了最热的话题,一直有传言说,韩红其实是同性恋,和主持人管彤已在国外秘密领证,韩红为什么会变成同性恋呢,一起来看看韩红的情史吧!

韩红老公是谁?揭秘现任女友及昔日风流情史

而在韩红所有绯闻女友中,流传最广的莫过于央视主持人管彤。早前,曾有传闻称韩红和管彤同居,更称两人已在国外领证,并有婚照流出。

传言称,管彤一心一意把韩红当老公,帮韩红洗袜子,帮韩红熨烫衣裳;韩红在友人面前也毫不避讳地把管彤带在身边,尽显两人恩爱。然而,无奈韩红太花心,不久便开始惦记其他人,惹得管彤忍无可忍,最终勃然大怒,离家出走。

韩红和管彤结婚?两个在爱路上痛苦煎熬的女的,又同是娱乐圈名人,走到一起就不稀奇了。

音乐学院高材生

韩红老公是谁?揭秘现任女友及昔日风流情史

据说这段姐弟恋是韩红入行以来第一段真真正正的恋情,当时他们二人相识于麒麟童唱片公司,当时,那个尚在中央音乐学院读书的高才生正去唱片公司送作 品,而韩红正在堋里录歌。韩红的投入和个性吸引了男孩的注意,而男孩送去的音乐作品所展现出来的才情也让韩红顿生好感,于是一拍即合,二人私下里开始偷偷 交往。后来,因韩红推荐男孩进入音乐圈,男孩得到了不少的发展机会而给这段感情划上了句号。虽然到今天这个神秘的高才生没有足够的名气和声望让我们记住他,但至少让大家都明白,娱乐圈真的不适合恋情成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