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新闻频道 > 正文阅读 >

权志龙的7样奢侈品都有哪些?揭其昔日绯闻女友们

2015-10-22 12:36 · 来源于:中国娱乐网

权志龙作为BigBang队长长期垄断韩国偶像收入排行榜首位,不仅作词作曲的版税收入相当高,还为许多产品代言,难怪连他的爱狗也是满身名牌。除了自己赚得多,权志龙家庭背景也让人十分好奇,虽然他很少谈及家人,但从他在学生时代就背LV包可以看出,家庭条件相当不赖。G-Dragon拥有一个爱马仕Hac 50包包,价值超过1万美金,下面就来看一下他的7样奢侈品,还有让人不得不扒的情史。

权志龙的7样奢侈品都有哪些?揭其昔日绯闻女友们

G-Dragon给他的父母买了这个极其奢华的度假屋。

G-Dragon拥有大量的珠宝。

G-Dragon住在一个价值1700万美金的公寓里。

G-Dragon开着一辆白色宾利欧陆GT。

G-Dragon拥有许多昂贵的鞋子。

G-Dragon也拥有一辆兰博基尼。

权志龙的7样奢侈品都有哪些?揭其昔日绯闻女友们

1、  金真儿

金真儿是权志龙的高中同学,权志龙单恋了她两年,是青涩的学生时代那种纯纯的喜欢,当他第三次向金真儿告白的时候,她已经有男朋友了,所以权志龙一直都没追上她。在她生日的时候,GD还拿着花到她家楼下,在雨中,等了她整整5个小时,可谁知金真儿告诉了他错误的地址,他知道自己是真的没戏了。学生时代的暗恋,往往是最让人难忘的。之后,他做练习生的时候,还为她写了《this love》这首歌的歌词,并放在了他的第二张专辑里。在09年的娱乐节目《金正恩的巧克力》里,GD讲述了这段青涩的单恋。

权志龙的7样奢侈品都有哪些?揭其昔日绯闻女友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