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新闻频道 > 正文阅读 >

郑智薰的女友是金泰希么? 郑智薰淋浴裸照曝光疑从女友金泰处流出

2015-10-27 18:01 · 来源于:七丽女性网

Rain,本名郑智薰,1982年6月25日出生于韩国首尔,自出道以来就以帅气的外型受到许多人的喜爱。郑智薰的女友是谁呢?

郑智薰的女友是金泰希么?   郑智薰淋浴裸照曝光疑从女友金泰处流出

电视剧《克拉恋人》正在浙江卫视中国蓝剧场热播,该剧由Rain、唐嫣、罗晋、迪丽热巴等出演,浙江卫视也为观众大送福利。

首次出演霸道总裁的Rain,演起大Boss来得心应手,形神兼备的总裁气质,即使不说话也戏份满满,一个眼神便能迷倒一票粉丝。唐嫣表示:“这部剧里,Rain是真正的霸道总裁,他有很大的家产,有秘书,有大办公室,有跑车,但是《何以笙箫默》里钟汉良就是一个名律师,有很大区别,一个比较接地气,一个比较高高在上,还是Rain更霸气些吧。”

面之前在《X女特工》、《乱世佳人》中与唐嫣多次以情侣身份出现在罗晋,在《克拉恋人》中变身男闺蜜,被网友指出与唐嫣依旧满满爱。《克拉恋人》中唐嫣自毁形象颠覆性上演“胖妞”追爱记,然而剧中不管胖瘦美丑都在唐嫣身边不离不弃的男闺蜜罗晋,被封“钻石级男闺蜜”。

剧中罗晋“示爱”唐嫣台词更是被网友大量转发:“胖子,不管你变成什么样,我会一直陪在你身边,放心吧,有我呢!”

凭借韩剧《浪漫满屋》火遍中国的韩国“小天王”Rain恋爱了,对象是比自己大三岁的韩国女星金泰熙(也译作“金泰希”)。现年32岁、被称作“天然美女”的金泰熙,近日通过经纪公司发表声明,承认与仍在军队服役的Rain交往。对于这段之前没什么征兆的恋情,不少网友表示惊讶,有人说“心都碎了”,但更多的是持祝福态度,还有人开玩笑地表示Rain有福气,“因为女大三,抱金砖”。

秘密交往每周见一次

根据韩媒报道,Rain与金泰熙是在2011年拍广告时相识的,不过两人当时并未来电;Rain于2011年10月入伍,并于去年2月转往艺工队,之后他开始密集与金泰熙传短信,并在9月确认恋人关系,至今已秘密交往了3个多月,保持大概每周见一次的频率。

据悉,金泰熙为了避免这段恋情“见光死”,每次外出都戴口罩、穿运动服以掩人耳目;每次约会均极为低调,地点都是在车内或各自家中。去年12月,Rain在录制广播节目结束后,在车内抓紧时间和女友约会,之后依依不舍载她回家,再改搭计程车回自己的住所;去年圣诞节前夕,金泰熙趁Rain连休期间,直奔情郎家中;另外,韩国媒体还拍到Rain穿着军装在深夜与金泰熙外出。

公司强调正互相了解

近日,金泰熙所属经纪公司LUA娱乐发表声明承认两人拍拖,但又强调他们正式交往的时间并非已有3个月,而是1个多月:“(两人)确实是在约会,但现阶段是互有好感,正在互相了解。两人已经约会1个多月了。因为他们都是知名艺人,没有充足的见面时间和合适的约会地点,在这样的情况下,他们虽然对对方的情感有所改变,但实际上两人尚不清楚自己真实的心意。”

此外,Rain的军人身份令这段感情陷入尴尬状态。有韩国民众质疑正在当兵的Rain,为什么可以随便申请假期并经常外出约会,甚至可以在外留宿,“艺人当兵享受特权”的话题再次被提起。对此,韩国军方负责人表示,“艺能兵”一般在参加公演后,可以申请假期;不过,Rain被拍到“穿军服却没有戴军帽”,这一点是明显违反了军方纪律。

郑智薰的女友是金泰希么?   郑智薰淋浴裸照曝光疑从女友金泰处流出

近日,据台湾某媒体报道称,韩国某社交论坛上出现了一张疑似郑智薰rain的淋浴裸照,照片中rain大秀性感胸肌,虽然眼部被打上了马赛克,但从裸露的上半身来看与rain非常相似,健硕的手臂展现了十足的男人味。照片在网络上曝光后,引来女粉丝直呼:鼻子一抹,果然是一地的鼻血。对该照片,rain所属经纪公司透过律师称:网络上流传的照片是假的,并非rain本人,会对散播照片的始作俑者提出诉讼。同时,有网友指出:这张疑似rain淋雨的裸照,被指是女友金泰熙的手机中泄露出去的。还有网友称:到底是金泰熙本人拍的,还是自拍想用此来炒作,挽回电视剧《对我而言可爱淡的她》惨淡收视率,就不得而知了。

金泰希个人资料

金泰希(Kim Tae-Hee),1980年3月29日出生于韩国釜山广域市,韩国女演员。

金泰希毕业于首尔大学服装设计系,是演艺圈内少数拥有高学历且非戏剧科班出身的演员。2003年凭借《天国的阶梯》走红。2004年主演电视剧《爱在哈佛》,获得百想艺术大赏女子人气奖和SBS演技大赏十大明星奖及人气奖。2006年出演电影《中天》,获得百想艺术大赏电影部门女子人气奖。2009年金泰希参演电视剧《IRIS》,获得KBS演技大赏女子优秀演技奖及最佳情侣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