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新闻频道 > 正文阅读 >

韩国"第一美女"金喜善女儿丑哭众人 7岁近照曝光准备逆袭

2015-10-10 14:20 · 来源于:搜狐娱乐

韩国“第一美女”金喜善在2007年与33岁的商人朴周永结婚,女神嫁人让多少人的心碎了一地,1年3个月后也就是2009年金喜善产下一个3.2KG的女儿,取名“朴妍雅”。这让粉丝们又把碎了一地的心捡了起来粘吧粘吧流着口水坐等小美女长大,然而!!!结果让人惊掉一地下巴。

看到如此模样的小小“美女”,众人的心在次碎成一片一片的,不知道这次还能不能粘起来!

女儿照片被曝光,连棒子国自己人也忍不住说孩子长得难看,一点公主味也没有,甚至都开始批斗金喜善整容了。看看孩子的照片,再看看金喜善,网友感叹,韩国的整容技术真的让人“叹为观止”呐!

其实看习惯了还不差的哈,只是对比父母那优秀的基因,看着不太像。(喜闻乐见,确定没抱错孩子?哈哈哈哈)

金喜善,演员,模特。1992年,金喜善在十六岁那年开始担任广告模特儿,并参加SMART模特大赛获得了第一名。1993年金喜善于就读高中二年级时,参加韩国青春美少女大赛,并开始在电视上演出,之后进入韩国中央大学戏剧系就读。有一次在陪朋友到SBS电视台参加音乐节目时,被当时的监制所发掘,进入演艺圈,一开始就在该台担任主持工作。2005年,与成龙主演了电影《神话》,并与合唱了主题曲《无尽的爱》。

2012年,金喜善复出与李敏镐主演了电视剧《神医》,她不仅对自己精致迷人的容貌充满自信,更对所演绎的角色得心应手,她具备了一个明星的基本素质。但生下女儿后,也带来了一些烦恼,只因女儿长的丑,被网友斥责金喜善是人造整容女,女儿不过是还原了本色。

据韩国《朝鲜日报》11月23日消息,韩国演员金喜善日前在接受采访时表示,自己想分享有女儿的喜悦,但却常被网友批评,自己后悔公开了女儿的照片。

金喜善当天吐露了当时的伤心之情,她说,“当初是出于单纯的想法才公开了女儿的照片,结果却有人恶语相加,真伤心。我是艺人,我的女儿就得挨骂吗?第一次后悔当艺人,甚至都不想生活在这个国家”。

韩国网友得知金喜善后悔后,纷纷安慰她说,“孩子挺漂亮的”、“孩子现在一定长大了不少”、“幸好孩子现在不会认字”和“非常理解当妈妈的心情”等。

最近又曝光了朴妍雅的近照,其实也蛮可爱的,美女气质已见雏形,难道这是要逆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