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新闻频道 > 正文阅读 >

古力娜扎有没有整容?整容前后照片对比曝光

2015-10-10 15:34 · 来源于:伊秀娱乐

古力娜扎(Gulnazar),1992年5月2日出生于新疆乌鲁木齐,中国内地女演员、模特,从16岁起开始兼职做平面模特和舞蹈演员,曾就读于新疆艺术学院附中。

曾经在湖南卫视《轩辕剑之天之痕》里面扮演女娲之女的小雪以其青春可爱的形象,大受观众的喜爱,古力娜扎走红后却被网友指做作,古力娜扎素颜照对比脸不同,古力娜扎整容和丑闻炸开后,不少网友表示惋惜,一个好好的新女神被黑掉了。那么古力娜扎整容是真是假,我们来看看古力娜扎旧照和近照对比。

古力娜扎整容前后照片

网络上曝光的娜扎整容前后对比照,容貌变化实在太大,如果不是脸上的那个小黑痣,还真的很难认出,今昔对比除了皮肤变白了,这眼睛、脸型都发生了细微变化,从前似乎是内双,脸型偏圆,如今确实标准双眼皮大眼小V脸美女。从前的古力娜扎脸型也太圆了,曾经的塌鼻梁如今也变高了,不过有网友指出照片可疑,眼睛下方的小黑痣,位置似乎不一样,长得太漂亮了就是惹人嫉妒。

古力娜扎整容前后照片

古力娜扎是新疆维吾尔族的人,天生美人胚子,外貌清新脱俗,在一次偶尔的机会,古力娜扎被人拍照上传,一下子爆红,有人挖出了古力娜扎整容前的照片。而跟古力娜扎现在的照片做对比,可以发现,这张所谓的古力娜扎整容前照片有明显的错误,首先是眼睛下面的痣位置不一样,古力娜扎的痣在眼睛下面,与鼻梁有一定距离,而所谓的“古力娜扎整容前照片”中痣的位置在鼻梁旁。

古力娜扎整容前后照片

所谓的“古力娜扎整容前照片”其实是日本女星宫泽理惠,所以,网友所谓的古力娜扎整容前的照片其实是假的。小编觉得,古力娜扎的美,是天生的,即使有存在整形,那也只是微整形的情况,在现代明星整形盛行的时代,我们应该放平心态,去看待整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