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新闻频道 > 正文阅读 >

吴京10秒打败甄子丹是真的吗?他们到底谁比较厉害

2015-10-10 16:49 · 来源于:伊秀娱乐

网传当年李连杰不满甄子丹对师父吴彬不敬,然后便将甄子丹打哭,之后更逃出北京什刹海体校。同时还传出吴京也见甄子丹在体校里嚣张跋扈,向甄子丹挑战,然后十秒钟九将甄子丹给KO了。许多对此进行了激烈的讨论,最后得出结论当年只有8岁吴京的孩子能打过19岁的甄子丹,你确定可以打过吗?

那么这些传言到底是真是假呢?

首先咱们先来聊聊吴京和甄子丹之间的事,吴京和甄子丹到底谁更能打,毕竟二人从未像武侠小说里的武林高手,或者是上擂台PK过,所以说到底谁更能打,谁也说不清楚。吴京粉丝肯定认为吴京是武术冠军更能打,甄子丹粉丝又觉得甄子丹在唐人街从小打到大,实战经验更丰富。

可是不管怎么说,二人都是华语动作明星的佼佼者,不管是谁都不可能在十秒内将谁KO,这样的传闻实在是很荒谬。甄子丹是1978年去的北京什刹海体校,1982年离开的。他离开北京什刹海体校的时候,吴京才八岁,一个八岁的小孩子哪怕他再怎么说太极传人,再怎么有武学天赋,也不可能将一个二十岁的成年人十秒内打倒。

没错吴京6岁就进了北京什刹海体校习武,可是没有人会相信才8岁的他就能将已经19岁的甄子丹十秒钟放倒。哪怕是现在吴京也不可能在十秒钟将甄子丹放倒,不过经过了特种部队的培训后,吴京能打赢这些年一直都只在演戏的甄子丹,我还是相信的,毕竟特种部队学习的都是一招制敌,杀人的本事。

那么当年李连杰将甄子丹打哭又是真是假呢?笔者觉得二人PK过应该是真的,因为那个时候二人都是在北京什刹海体校习武,师兄弟之间比试是常有的事。可是李连杰到底有没有将甄子丹打哭,笔者觉得也不能尽信,毕竟没有当事人或旁观者当面确认。

不过二人应该不算有过节,早在《黄飞鸿2男儿当自强》里二人就已经有合作了,如果真如外人所说甄子丹气量小的话,他真被李连杰打哭,又怎么会再和李连杰合作。而且据李连杰自己说,张艺谋也确认了,当年拍《英雄》的时候,是李连杰想到了甄子丹,将当时发展颇为不顺的甄子丹叫回了内地拍戏,从而慢慢的再度被影坛所接收,甄子丹应该心里是对李连杰充满感恩的。

其实每个功夫明星都有自己的特色,李小龙的速度和力量,成龙的灵活及不怕死,李连杰的飘逸潇洒,甄子丹的生猛,吴京的血性……他们为我们拍了无数经典的作品,我们应该尊重他们对电影事业的付出,大家说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