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新闻频道 > 正文阅读 >

郭碧婷素颜现身无人识 揭其整容前后对比照

2015-10-10 17:05 · 来源于:哇哇网

一部《小时代》将长发飘飘郭碧婷带到大众面前,甚至还被封为新一代女神。只是被称为女神的郭碧婷,私下却丝毫没有明星范儿,素颜就敢出门,丝毫不注意一下形象。网友爆出郭碧婷素颜现身无人识,穿衣打扮都和老太太一样,让不少粉丝大呼女神要注意形象啊,你可是女神啊!

2013年,接拍《小时代3》的郭碧婷出现在上海浦东机场,郭碧婷乘着拍戏空档准备返回台北休息,当天素颜的她身穿军绿色风衣戴着帽子出现,在拿到登机牌之后她与助理一起前往登机,一路上她还推着行李车,而身旁的助理则似明星般两手空空,全程都没人能认出这位大美女来显得星味暗淡。

其实明星素颜与化妆之后堪称变脸已经是大众所能接受的了,甚至,还有明星不化妆坚决不敢出现在镜头前面,就是因为素颜就直接沦为路人了。而郭碧婷的素颜照就堪称是惊人级别的,而郭碧婷在网络上流传最广的就是素颜现身机场直接像个老太太,女神气质全无。而从这一方面也可以看出来,女神神马的也是打造出来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