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新闻频道 > 正文阅读 >

李英爱老公郑豪泳身家背景揭秘 李英爱老公郑豪泳曾遭悔婚

2015-11-09 18:01 · 来源于:中商情报网

韩国女星李英爱,1971年1月31日出生在韩国首尔,2009年于美籍韩裔商人郑豪泳在美国,2011年2月20日李英爱在首尔自然分娩,生下一对龙凤胎,而看见她的一对双胞胎儿女可爱到爆,那么李英爱的老公是什么来历呢?

李英爱老公郑豪泳身家背景揭秘    李英爱老公郑豪泳曾遭悔婚

2009年8月,李英爱与美籍韩裔商人郑豪泳在美国夏威夷秘密结婚,引起全韩国的热议。婚后,两人在韩国和美国两地生活,感情十分融洽。2010年4月,李英爱与丈夫一起在首尔蚕室体育馆观看职业篮球冠军赛,这也是李英爱夫妇第一次公开亮相。2011年2月20日,李英爱在首尔自然分娩,生下一对龙凤胎。

李英爱前不久替韩国某杂志拍摄时尚特辑,44岁的她依旧光芒四射,岁月在她身上并没有留下衰老的痕迹。1991年入行的李英爱学历高硕士、绯闻少、演技佳,为人和善。国人知道李英爱是因为《大长今》,实际上,她是在1991年因为和刘德华合作拍摄巧克力广告而进入演艺界的。入行二十多年,李英爱的作品不多,求精不求量。2011年,已属高龄产妇的她坚持自然分娩,诞下一对龙凤胎。一双儿女充分继承了父母的优良基因,特别是呆萌可爱的小女儿,一双水汪汪的大眼睛不像印象中的韩国小孩儿。

李英爱曾在2013年现身韩国SBS电视台《深夜的TV演艺》节目,讲述了自己的“阔太生活”。比起最佳女演员,她更喜欢“两个孩子的母亲”这个称呼。她喜欢和孩子们一起在菜园里种菜,为一家准备餐食。李英爱还在节目中公开了育儿日记,里面有不少“妈妈农妇”与一对“魔童”斗智斗勇的趣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