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新闻频道 > 正文阅读 >

马浚伟与相恋8年女友许慧玲分手? 马浚伟老婆许慧玲是红酒商个人资料照片揭秘

2015-11-09 18:21 · 来源于:新浪娱乐

曾在《鹿鼎记》里饰演年青康熙的马浚伟,相信大家会很熟悉,在《鹿鼎记》里做为韦小宝坚实的靠山,如果放在这几年,不知道会有多少粉他俩这对的CP粉。那么马浚伟有没有老婆呢?曾传言他和相恋8年许慧玲准备结婚,是不是真的呢?

马浚伟与相恋8年女友许慧玲分手?  马浚伟老婆许慧玲是红酒商个人资料照片揭秘

马浚伟(Steven Ma),1971年10月26日出生于中国香港,演员、歌手。1993年签约华纳做歌手,1994年加入香港电视广播有限公司。2013年12月,马浚伟成立个人工作室。

马浚伟童年于香港深水埗白田邨长大,出身于草根家庭,他的父亲是九巴车长,为家中独子。十四岁时,到雪糕店做兼职帮补家计,十六岁到图书馆当管理员,马浚伟在白田天主教小学毕业,后来在中华厂商会职业先修中学(现今厂商会中学)完成中学课程。

2003年,马浚伟与许慧玲Vivian拍拖,两人因红酒结缘,对方身分一直保密。2010年,马浚伟在新剧《隔离七日情》的宣传活动上,首次带女友许慧玲现身,并自爆将于2011年结婚。女友许慧玲是圈外人,经营红酒批发生意。

据香港媒体报道, 马浚伟(微博)与拍拖8年的女友许慧玲(Vivian)原本计划去年结婚,却变成分手收场。马浚伟透露已跟女友分手了。他去年底在横店拍剧集《建元风云》,最近他向剧组请假登台演出。活动中他被粉丝团团包围,特别是小朋友粉丝,还缠着不肯走。他看见小朋友很可爱,说自己也是时候做爸爸了。

问他是否先实行结婚计划?马浚伟对感情事表现得支吾以对,最后他承认跟女友已分手了。他跟女友许慧玲因红酒结缘,对方经营红酒生意,这个有钱女友身分一直保密,直至两年前,许慧玲在马浚伟的剧集宣传活动现身支持,女友身分才正式曝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