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新闻频道 > 正文阅读 >

沈梦辰整容对比照曝光 沈梦辰上位被扒黑历史

2015-11-24 11:41 · 来源于:东方网娱乐

近日沈梦辰被曝加盟《天天向上》顿时引起一片热议,这是真的要变天天兄妹了吗?随后沈梦辰的各种黑料也被曝了出来,有网友翻出她昔日的照片,与现在简直判若两人,瞬间被质疑整容,那么,她到底整过没整呢,看图说话,沈梦辰的上位史也是大家津津乐道的话题,下面就来看看吧。

沈梦辰整容对比照曝光 沈梦辰上位被扒黑历史

沈梦辰早期在某模特比赛首次出镜,凭借天生好身材赢得了不少上镜机会,早期容貌也不难看,只是旧照脸型宽宽,不如现在甜美可爱。

沈梦辰整容对比照曝光 沈梦辰上位被扒黑历史

从曝光的旧照中看,沈梦辰皮肤黑黑,五官不及现在小巧立体,今昔对比脸型和鼻子变了好多,似乎嘴角弧度也不一样了。

从主持“我是歌手2015巅峰会”的沈梦辰一夜之间火了。不仅是因为她在众多芒果女主持中脱颖而出,大有上升为一姐的架势,更因为她和杜海涛的“地下情”首次被搬上台面。两人在“巅峰会”直播过程中全程秀恩爱,以至于有网友调侃道:“今晚是杜海涛、沈梦辰的订婚仪式直播吧,各路歌手到场祝贺。”

沈梦辰整容对比照曝光 沈梦辰上位被扒黑历史

除了调侃,其实更多的是吐槽。对于首次独立主持大型晚会的沈梦辰,网友纷纷给出“差评”,称其主持功底不佳、台风僵硬、全程像背稿。但不管怎么说,沈梦辰真的出名了,观众们也都知道其男友杜海涛担纲的大型真人秀节目《真正男子汉》开播了,芒果台真是打得一手好算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