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新闻频道 > 正文阅读 >

张兆辉杀过人事件是怎么回事?张兆辉儿子得什么病?

2015-11-25 13:23 · 来源于:信报网

张兆辉由于出演最近热播剧《北上广不相信眼泪》中的霸道总裁而再次出现在公众面前,凭借电影《恐怖在线》斩获两项国际影帝的张兆辉,此次在《北上广不相信眼泪》中饰演马伊琍的上司。这部剧也是张兆辉时隔十年重回电视荧屏,十年前张兆辉的儿子刚刚出生,他为了家庭决定停止拍摄电视剧,只接拍电影。很多人还是很好奇张兆辉杀过人是怎么回事?下面就来看看他的家庭!

张兆辉杀过人事件是怎么回事?张兆辉儿子得什么病?

他叫张兆辉,昔日无线当红明星,崛起于五虎将之后的80年代后期。当年的他,英俊帅气,人缘好,演技也不错,深受同事和观众喜爱。据张卫健回忆,他刚进无线拍戏,就多承张兆辉照顾,往夸张里说,张兆辉算是张卫健半个师傅。正当张兆辉事业如日中天之际,意外从天而降!1987年2月,张兆辉意外撞死索取签名的影迷。事后,有传闻指他大受打击,终日痴痴呆呆。

直到今日,张兆辉想起这事依然心痛:“发生意外,情绪难免低落,一有空闲,就不自禁回忆撞车时的画面。要过了几年,才慢慢放得下。”

经此一事,张兆辉性情大变,本已追求稳阵的性格,变得更加小心翼翼

张兆辉杀过人事件是怎么回事?张兆辉儿子得什么病?

如今,张兆辉既做生意,又演戏,二者兼备,日子过得滋润。对于自己的演艺身份,他也更愿意承认“其实我是一个演员”,而不是一个明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