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新闻频道 > 正文阅读 >

侯耀华私生女张静是真的吗?揭侯耀华郭德纲交恶内幕

2015-11-30 11:07 · 来源于:中国青年网

侯耀华是我国着名相声演员,曾给我们带来很多欢乐,日前,有网友向全民星探爆料,爆料称著名相声演员侯耀华也疑似有一个已经19岁的私生女,名叫张静。与张铁林不同的是侯耀华对自己的私生女儿照顾体贴,父女感情深厚。这到底是不是真的呢?侯耀华与郭德纲的关系也因为侯耀文遗产案而不和,其中又有什么原因呢?下面就一起来看看吧。

侯耀华私生女张静是真的吗?揭侯耀华郭德纲交恶内幕

之后有媒体连线侯耀华的经纪人燕子,对方情绪激动称:“根本不是私生女!”她表示侯耀华六年前无意中认识父亲去世、母亲亦不在身边的张静,因同情而资助她去影视学校读书,而张静确实因为感激将侯耀华当做父亲。

关于疑似侯耀华私生女张静的身世,该爆料人则进一步向全民星探爆料称:“张静原名侯静,后为隐藏关系才改姓张。她96年7月16日出生,今年已经19岁了,老家在长春,毕业于苏州福纳影视艺术学校,现在各种跑剧组参演一些小角色。”

该爆料人还称:“张静的妈妈叫吴莉,当初是在酒吧结识侯耀华的,两人一见钟情,吴莉并非圈内人。随后吴莉便成了侯耀华的地下情人,侯耀华会按时转生活费给她。然而吴莉在张静出生不久后便因宫颈癌去世了,张静由其外婆带大。张静长大后,吴莉家人才托人找到侯耀华。”

侯耀华私生女张静是真的吗?揭侯耀华郭德纲交恶内幕

张静认父后侯家上下对外仍对她只字不提,该爆料人称,“这件事毕竟不光彩,所以像侯耀华的很多干女儿一样,侯耀华对外也称张静是干女儿,但其实只有她是亲生的。”

虽然多年来一直秘而不宣,但爆料人透露侯耀华对张静还是很关照的,“张静现在生活费都是侯耀华给的,经常带她出入各种私人活动、酒席。”

身世坎坷的张静对得来不易的父爱也很珍惜,从2013年6月到两个月前,她多次在朋友圈晒出自己与侯耀华喝茶、聚餐、练书法的合照及侯耀华的生活照,她还多次示爱父亲侯耀华,对其赞不绝口,并连续两年为侯耀华送上父亲节祝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