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新闻频道 > 正文阅读 >

张曼玉被曝与小15岁男友分手 揭张曼玉十段坎坷情史

2015-12-03 14:40 · 来源于:本地宝

张曼玉是华语影坛获奖最多的演员,曾塑造“金镶玉”、“李翘”、“苏丽珍”等多个名留影史的经典角色。风格涉及千差万别的性格形象,张曼玉能在银幕上将中国与西方、古典与现代形象都完美诠释。近日,51岁的张曼玉在香港被拍到在浅水湾遛狗,面容憔悴,疑似因为与小15岁的外籍音乐人男友Adrian分手所致。张曼玉的情路历程一路坎坷,下面就来看看吧。

张曼玉被曝与小15岁男友分手 揭张曼玉十段坎坷情史

2012年,因为聚少离多,张曼玉与小7岁的德籍建筑师男友结束了近5年的感情。没多久,一张浅水湾携手遛狗照,曝光了张曼玉与小其15岁的音乐人Adrian相恋的消息。

同样是在浅水湾遛狗,最近张曼玉却被拍到面容憔悴。当日,张曼玉戴着鸭舌帽、黑超,口罩齐全,整个脸遮到密不透风。遛狗间隙,张曼玉拉低口罩休息喘气。露出全脸的她,显得面目憔悴,被认为是失恋所致。在此之前,张曼玉还去欧洲散心了一段时间。

早在今年8月,Adrian出席某音乐派对被问及张曼玉时,就曾撇清两人从来不是男女朋友关系,强调两人只在工作上有交集。外界纷纷传言,两人恋情早就告急,随后分手顺理成章。

下面就来盘点一下张曼玉的情史

张曼玉被曝与小15岁男友分手 揭张曼玉十段坎坷情史

Eric

1983 年,是张曼玉蓓蕾初放的时刻,留学回港的她获得香港小姐亚军。在当选之后不久,无知无畏的张曼玉与设计师Eric同居,为了男友,张曼玉拒绝拍亲热戏而错过了许多好剧本。1984年8月,张曼玉才悉知,Eric与她同居时,仍与前女友藕断丝连。年轻气盛的她不愿当第三者,黯然退出这场三角恋。

MarkKim

第一段感情仅仅逝去了一个月,张曼玉便于1985年2月,在乐易玲的介绍下认识了韩国发型师Markkim,两人来往十分密切,交往几个月后曾经分手,但随后又和好,之后又经历了一次分手,后来张曼玉曾主动约会Markkim,两人重燃爱火,但一个月之后的第三度分手使两个人再也没有机会重新回到一起。张曼玉承认,分手的原因是对待这段感情自己和 Markkim都不够认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