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新闻频道 > 正文阅读 >

罗慧娟患癌去世照片 罗慧娟8分钟遗言曝光

2015-12-23 15:27 · 来源于:百度百科

在罗慧娟的成名作《书剑恩仇录》中,她飞檐走壁,演活了一个刚柔相济的女侠霍青桐,也得到了大家的喜爱,2012年6月30日晚,罗慧娟因患胰脏癌在新加坡离世,粉丝们对此悲痛不已,在生命的最后,罗慧娟留下了一个8分钟遗言视频,下面就来看看具体内容。

罗慧娟患癌去世照片 罗慧娟8分钟遗言曝光

罗慧娟是在2008年嫁给年长她16岁的新加坡金融才俊刘志敏。可是,却在2010年被验出,患上胰脏癌。同年,她开始接受治疗。不料,今年病情恶化,2月份她甚至在香港住家为自己预先搞了一个“告别会”,与20多位至亲好友,包括好姐妹陈法蓉、黎美娴、邓萃雯及艺人之家负责人黄凯欣等,并满脸笑容地为每个朋友交代后事。她甚至分发预先拍好的光碟给每位好友,希望大家在她逝世时别伤心。6月初,她在老公的陪同下,到新加坡伊丽莎白接受治疗,好姐妹邓萃雯更连夜飞来探望她。

之后,她与老公飞回香港,并入住养和医院,并一度传出命危。6月22日,她以手机简讯回复香港记者,以“ 我尚健在, 多谢关心, 我需要静心养息。”,感谢大家对她的关心。没想到,她还是敌不过病魔,于昨天撒手人寰。罗慧娟继子刘镇洪今午哀伤受访,证实罗慧娟昨天在家中病逝消息,其他细节无意多谈。

罗慧娟的病逝让粉丝们痛心,有关罗慧娟病逝的消息粉丝们也密切的关注,据悉罗慧娟的丧礼将于7月4日在当地举行,第二天的遗体将运往深圳大鹏湾安葬,并于7月12日在香港举行追思仪式,让更多的人能送罗慧娟最后一程。

遗片

罗慧娟死前在香港的豪宅内拍下短片,7月1日8分钟遗言首度在灵堂曝光,其夫刘志敏寸步不离望着屏幕上的爱妻,看到落泪。此一短片留给至亲好友纪念,片中罗慧娟坦然面对死亡,她说:“这个是神的恩典,我的人生好圆满,是好开心的离开的。”2010年2月罗慧娟病重时,她委托了一间制作公司替她拍摄片长约半小时的见证短片,作为留给至亲好友的最后录像。

不少获准进入灵堂吊唁的亲友,看罢均为之神伤。在片长约半小时的录像中,包括罗慧娟一段长约8分钟的遗言独白,身穿红衣的罗慧娟在镜头前强忍痛楚,诉说信神以来的点点滴滴。罗慧娟在片中说:“这个是神的恩典,我的人生好圆满,是好开心的离开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