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新闻频道 > 正文阅读 >

郑素敏和金贤重在交往吗?揭郑素敏和金贤重的真实关系

2015-12-23 15:39 · 来源于:新一网

金贤重有着“行走的雕塑”,”宇宙神“之称,人品佳,性格好,为人谦虚,在《恶作剧之吻》之后,金贤重郑素敏绯闻滚滚而来;更有网友称他们在交往,这是真的吗?他们的真实关系到底是什么呢?下面来看看吧。

郑素敏和金贤重在交往吗?揭郑素敏和金贤重的真实关系

当被问及金贤重郑素敏吻戏的趣事时,郑素敏回忆起两人对手戏的情景时,总是情不自禁自己先掩面笑场:“当中有场戏讲我们一起学习的中途睡着,但金贤重是真的睡着了,把耳朵靠近去听,还能听到他的打鼾声”,一旁的金贤重也忍不住笑起来,老实承认:“嗯,那时很困是真睡”。

郑素敏多次在发言中提及感谢金贤重,把“贤重氏”误喊成“贤重君”时连自己也忍不住吐舌头抿嘴一笑。两人也是毫无尴尬的样子——看得出私底下的感情真的不错,无论是挽手还是搭肩,都如同一对自然的恋人。

郑素敏和金贤重在交往吗?揭郑素敏和金贤重的真实关系

郑素敏+金贤重:兄妹以上 恋人未满?

长达近40分钟的记者会,郑素敏会不时地望向身边的金贤重,金贤重郑素敏两人的气场与其说是“恋人”,不如言是一对兄妹更加合适。在谈到剧中印象最深的感情戏时,郑素敏和金贤重都不约而同地选了雨中的那场浪漫吻戏,默契不用多说。“当天天气很冷,使用的是人工雨,但由于水不够,我们必须要一次完成”金贤重说。“这场吻戏是男女主角感情发生质的变化的标志,当时我身体不适,拍摄时没有留意,但看回放时连我也吃了一惊,吻戏的效果比预想中更加浓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