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新闻频道 > 正文阅读 >

窦智孔个人资料家庭背景介绍 窦智孔都演过哪些电视剧电影?

2015-12-29 16:47 · 来源于:华大资讯网

台湾艺人窦智孔不仅是歌手,而且还是演员。其精湛的演技更是博得观众们的喜爱,那么窦智孔都演过哪些电视剧呢?

窦智孔经过古装剧、时装剧等种部戏剧的历练,演技越发成熟,很能吃苦耐劳,在拍摄过程中,即使遇到再困难的环境,都能够咬牙坚持,甚至一些武打动作戏都不用替身而亲自演,很敬业.

窦智孔,1979年9月28日出生于中国台湾,男歌手、演员。出生于台北,幼稚园大班迁至高雄。1986年就读于青山国民小学,1991年窦智孔进入中山国中就读,1994年,窦智孔考上南台工专机械工程科。

窦智孔个人资料家庭背景介绍    窦智孔都演过哪些电视剧电影?

1995年,窦智孔正式签约滚石唱片,

1998年9月28日,窦智孔发行他个人第一张专辑《小窦智孔COOL EYES》。

2000年参演首部电视剧《大医院小医师》,演出原著侯文咏化身阿邦。

2004年窦智孔和林志颖、刘亦菲、许绍洋等主演的爱情电影《恋爱大赢家》正式上映,这是窦智孔第一部电影,在该片中饰演李震一角;

2005年参演与胡歌、林依晨、韩雪等主演的古装神话剧《天外飞仙》,窦智孔饰演男二号上官浩淇并凭借该剧获得第3届电视剧风云盛典颁奖典礼港台最佳新人奖。

2007年主演武侠剧《碧血剑》,饰演男一号袁承志,

2011年在偶像剧《爱情有点蓝》中担任男一号孙文扬;

2012年参演吴建豪主演的偶像剧《爱上巧克力》,饰演陆政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