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新闻频道 > 正文阅读 >

谢金燕猪哥亮什么关系?谢金燕亲笔祝贺生日快乐父女关系破冰

2016-01-06 09:49 · 来源于:网易娱乐

谢金燕16岁即在台湾以“美腿小姐”冠军出道,并凭借不俗的唱功被台湾媒体喻为“台语歌后”,“电音女王”,而她与父亲猪哥亮之间的恩恩怨怨也一度成为大家讨论的话题,不过在今年诸葛亮的生日是,谢金燕托经纪人转送亲笔信跟名牌外套,信封写着“我亲爱的爹”,向爸爸告解多年不见的相思,两人关系也已经破冰,希望他们可以尽快冰释前嫌,下面就来看看。

谢金燕猪哥亮什么关系?谢金燕亲笔祝贺生日快乐父女关系破冰

猪哥亮周二在《华视天王猪哥秀》上自爆,20多年前谢金燕帮他过生日之后,他就出国深造,让生日成为一件伤心事,从此不愿庆祝,讲到一半语带哽咽。画面曝光之后,女儿谢金燕在电视机前看见,不忍爸爸伤心,立刻托经纪人转送亲笔信跟名牌外套,信封写着“我亲爱的爹”,向爸爸告解多年不见的相思。

12月6日是猪哥亮的生日,但猪哥亮却已经20多年没庆祝过了,因为每次生日就让他想起最后一次谢金燕帮他过生日的往事,让他一度泪流满面。这段心酸历程曝光之后,谢金燕当晚跟经纪人在华视门口等猪哥亮,却因为猪哥亮已经结束录像,两人擦身而过,随后由谢金燕经纪人球球转交礼物给猪哥亮经纪人。谢金燕知道爸爸猪哥亮身体不好,亲自挑了一件BURBERRY羽绒灰色外套,让爸爸保暖,并且亲笔写了一封600百多字的信,信封上写着「我亲爱的爹」,祝贺猪哥亮生日快乐。

谢金燕猪哥亮什么关系?谢金燕亲笔祝贺生日快乐父女关系破冰

信中谢金燕以“我挚爱的爹”开头,表示因为希望妈妈宽心,所以迟迟未能跟爸爸见面,谢金燕表示:“在我心里您就是天,看着父亲您一步步稳定的生活,照顾着小妈跟弟弟,很替您开心,非常想念您所以都关注着您的消息跟节目,从知道您的身体不好,每个星期准时收看您节目哈哈大笑,变成不忍与不舍,在电影院看着您的贺岁片时,所有人的笑声震耳欲聋,而我却是泪流满面”,信末署名“爱你的谢金燕”。

猪哥亮收到礼物之后,一度说不出话来,不断的沉淀自己,随后表示,非常感谢女儿送的礼物,他很感恩也很喜欢,但希望父女俩能在公开场合公开见面,“以后要见我一面就难了,我大肠癌不知道什么时候会发作”,更透过镜头向谢金燕喊话:“希望能大大方方可以见面,我不是恐怖的爸爸,妳想我我更想妳,谢谢妳有心送我的东西,我收到了,希望在这段时间我们能尽快见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