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新闻频道 > 正文阅读 >

郑欣宜为什么又胖了?揭郑欣宜心酸减肥历程

2016-01-06 10:05 · 来源于:百度百科

郑欣宜出生于演艺世家,自小就登上电视圈,其肥嘟嘟的外表与母亲沈殿霞有几分相像,令其形象相当“深刻”,郑欣宜的体重也一直受到关注,最瘦的时候可以瘦到54公斤,可是她又胖回来了,很多网友好奇她为什么又胖了,郑欣宜发表了一段复胖宣言,表示减肥不是做不到,只是想做回自己,健康的生活,下面就来看看。

郑欣宜为什么又胖了?揭郑欣宜心酸减肥历程

27岁的郑欣宜从小就是个可爱的胖女孩,青春期体重就突破二百斤,为了闯娱乐圈、为了不失礼巨星妈妈,欣宜的减肥“抗争史”长达10年,一度通过成功瘦身至108斤,惊现瓜子脸、水蛇腰和大长腿。在以瘦为美的年代,娱乐圈对于瘦更是苛刻,面对自己的肥瘦一直是大家的焦点与话题所在,欣宜最终选择在facebook专页写下一篇“复胖告白”,亲述自己多年来的减肥血泪史,大胆宣言她要停止减肥,“开始重组自己,开展健康的生活”!这篇千字告白在短短24小时内吸引超过11万人赞好,获得近万个正面留言,随后找她做访问的港媒电台、杂志源源不绝,人气急升,曝光率不断提高。

郑欣宜为什么又胖了?揭郑欣宜心酸减肥历程

“我知道娱乐圈就是看中身形,但我想改变这件事。我家里人和身边的朋友都很支持我。我想Facebook那件事是最好的例子,我当初post这篇文章的时候没想到那么多人看,那时候我的粉丝只有几百人,其实我的账号开了很久啦,但是没人留意我。但是写了这篇文章之后,第二天身边同事和朋友都打电话来说,你那个Facebook很爆啊!很多人like啊!看到11万个like,我惊呆了,也证实了一件事情,观众不是蠢的,你做自己的时候他们是可以看得出的,而最真实的自己是可以令大家接受的,大家不会放弃我。”

郑欣宜告诉南都记者,因为有家人、男友、街坊、FA N S的支持,“点解我不去做?”而且她如今的生活也终于恢复正常,“现在,我每天的生活节奏、食谱都是按正常人那种,有时间做运动就做,吃就照吃,但不要吃那么多煎炸、肥腻的东西,这不是为了减肥而去做,而是为了身体健康。每一年我都会做身体检查,保持身体健康,做大量运动来令自己健康,而不是为了减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