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新闻频道 > 正文阅读 >

高秀敏吸毒过量致死?揭高秀敏的真正死因

2016-01-22 09:55 · 来源于:奇丽女性网

高秀敏和赵本山曾经多次搭档登上春晚的舞台,为我们在新年来临之际带来欢声笑语,在业界也得到极高评价和尊重,然而在2005年8月18日,高秀敏突发心脏病离世。令人惋惜,然而在事情发生两年之后,网上有爆料称高秀敏是死于吸食毒品过量而导致心脏病突发的,这是真的吗,下面就来看看高秀敏的真正死因。

高秀敏吸毒过量致死?揭高秀敏的真正死因

小品演员高秀敏因突发心脏病死于家中。据知情人透露,高秀敏是死于吸毒过量,其夫何庆魁也同样是瘾君子,还因此遭到过公安局的抓捕。

高秀敏于2005年8月18日被发现死于家中,其死因不被外界所知,着实她是死于吸食毒品过量。高秀敏于8月17日从外地返回家中后,吸食了过量的毒品,成绩送了人命。何庆魁以各种来由不让长春市公安局做尸检,就是怕高秀敏吸毒的情况被曝光。

高秀敏身后不到一个月,何庆魁被毒贩子供出,遭到了长春市公安局禁毒支队的抓获。由于何庆魁与时任吉林省常委的某人关连不错,出头到长春市公安局讲情,何才免于欺压戒毒,安在公安局被关了近6个小时。

现高秀敏和何庆魁全部案底都在公安局生存。并且高何二人吸毒的事,文艺界很多人都知道。高秀敏死前10天,何庆魁的儿子在广州遭遇车祸殒命。

本年准备春晚,何庆魁又重新出山执掌春晚语言类节目,这是个好新闻,证明何庆魁已经解脱高秀敏去世悲情的缠绕,进入正常的创作状态。但赵本山直到此刻找不到伙伴,这使人们又想起了高秀敏。高秀敏是在2005年8月18日因心脏病半夜发作猝死家中的,可心脏病是怎么诱发的?——这才是高秀敏真正的死因,所以,高秀敏身后,媒体和收集一向在议论诱发她心脏病的缘故原由,并且并不停有新的发现,仿佛这已经成为纪念高秀敏的一种方法。

高秀敏吸毒过量致死?揭高秀敏的真正死因

关于高秀敏死因最早的说法,是中年丧子,由于在高秀敏死前10天,何庆魁的儿子在广州遭遇车祸衰亡,而高秀敏与何庆魁是伉俪。可后来又知恋人透露,高秀敏是死于吸毒过量,其“老伴”何庆魁也同样是瘾君子,他们因此曾遭到过大众宁静专家局的抓捕。何庆魁虽然不认同这种说法了,按何庆魁的说法,高秀敏有打呼噜的误差,实际是半夜打呼噜造成呼吸停歇憋死的,何庆魁讲,死后高秀敏脸憋的紫青紫青的。

最近关于高秀敏死因又有新说法,即,是何庆魁打电话给高秀敏,把高秀敏气的心脏病爆发死在床上的,由于亲友们发现高秀敏死时手握有手机,在这之前与何通过话,而何庆魁也承认他们之间偶尔用手机吵架。何庆魁与高秀敏同床共枕了15年,是夫妻,应当心心相通,干什么生那么大气?何庆魁曾坦言,他们虽然是究竟上的夫妻,可没有登记结婚,不是法律上的伉俪,为什么会是这样?因为何不忍心跟自己的原配老伴提出离婚,按何庆魁讲,她给我生育了三个孩子,又对他与高秀敏的同居和古迹从来不干预,他张不开这口,假如他张口非要仳离,原配就没法活了。所以,何庆魁觉得十分对不起高秀敏,可善良的高秀敏很明确,一向没有计算这事。但何庆魁儿子突然车祸消亡后,孙子没人看,影响何的写作,何庆魁就商议高秀敏把原配老伴接上来看孙子,高秀敏十分通情达理没有提出疑义。何庆魁的原配老伴就上来了。可有一回,何庆魁提出一个要求,让高秀敏侍奉一下,高秀敏听后一下就瓦解了,因为这是被划为小婆系列了,由于在中国的传统伦理礼序上,大婆是有权力享受小婆服侍的——按而今的贬称叫“二奶”,高秀敏太窝囊了,认为太欺凌人了,高秀敏由此常常与何庆魁吵架,并且这气越生越大,估量死时握动手机还在与何吵,成就诱发心脏病三更猝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