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新闻频道 > 正文阅读 >

梁赫群老婆是谁?揭梁赫群与老婆周裕婷Eva之间的三角恋情

2016-01-22 10:06 · 来源于:中华娱乐网

梁赫群的快人快语,搞怪幽默的主持方式受到大家的喜爱,他的老婆是谁也同样受到关注,据悉,他的老婆是Stacey(周裕婷),然而他在结婚前有一段纠结的三角恋情,梁赫群前天和女友Stacey(周裕婷)登记结婚升格人夫,他昨为主持超视《2分之一强》进棚,下午却爆出他婚前疑似劈腿嫩妹小三Eva。小三李姓友人向媒体爆料,批梁赫群才陪Eva过生日随即“娶别人”。刚娶婚顾公司老板娘的梁赫群支吾其词,似考虑如何回应,最后答“只要对太太负责”,并话中有话暗劝小三“放下”。下面就来看看他们三人之间故事。

梁赫群老婆是谁?揭梁赫群与老婆周裕婷Eva之间的三角恋情

梁赫群前晚意外宣布将与女友Stacey在年底结婚,但这桩喜事背后,正悄悄上演着2个女人间的正宫之战!

梁赫群日前被拍与一位大眼嫩妹甜蜜头靠肩搭车,他推说只是朋友。但据知情者指出,与梁赫群约会的嫩妹“Eva”大学刚毕业,与梁赫群低调交往近1年,交往初期Eva得知自己是小三一度要求分手,却被挽留。不料2人“肩”情曝光后,梁赫群却厚颜要Eva给女友Stacey“一个道歉”。Stacey甚至在Eva的脸书呛“性观念有问题”,一段“肩”情,引爆2个女人的战争!

42岁梁赫群日前被狗仔直击与Eva甜蜜出游,他当时推说与Eva只是朋友,当晚是一群朋友一起吃饭,搭车送她是展现绅士风度。但据知情者爆料,2人大约1年前在唱歌场合认识,事后梁赫群就对Eva展开热烈追求,被拍“肩”情当天其实是Eva的23岁生日,2人是单独约会庆生。

梁赫群老婆是谁?揭梁赫群与老婆周裕婷Eva之间的三角恋情

梁赫群与Eva的“肩”情曝光后,引起女友Stacey极度不悦,不仅直接致电给Eva要求当面谈判,还在Eva的脸书留言呛“你受大学教育教你可以去和别人的男朋友上床。那要不要和大家公布你的性观念呢?看看大家可不可以认同你的性观念?”Eva已读不回,Stacey还说:“如果你不回答就代表认同可以公布吗?”十分呛辣。

在2女战争如火如荼之际,梁赫群不但没有安抚平息纷争,还传讯息给Eva:“她(Stacey)应得的是一个真诚的道歉,你为什么不给,还讽刺伤害她?请给她属于她的道歉。”要求Eva向S当面道歉。对于Eva讽刺了Stacey什么?知情者不愿多谈,但对梁赫群的劈腿露馅后的处理方式十分不以为然,认为梁赫群“过分到了极点”!

对于有知情者爆料三角迷情内幕,昨梁赫群被问起此事猛打太极:“这个事情是误会,细节部分不回答。”并表示希望在报导里能得到祝福:“年底真的有这个(结婚)打算,我父亲也真的很认可,这是喜事嘛。”企图藉此回避爆料内容。至于与Eva是否曾交往?梁赫群仅说:“结婚是我目前必须、也应该要做的事,我的回应仅止于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