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新闻频道 > 正文阅读 >

尉迟琳嘉老婆是谁? 尉迟琳老婆资料照片曝光

2016-02-24 16:01 · 来源于:老男人

尉迟琳嘉也是国内有名的节目主持人,他所主持的《笑逐言开》,一直以来都深受观众们的喜爱,同样尉迟琳的感情生活出受到网友们的关注。那么尉迟琳嘉的老婆是谁呢?

一般公众人物都晚婚,可尉迟琳嘉却在“适当的时候选择了结婚生子”,对太太的情况,他没有聊太多,只是透露了自己的求婚过程。

尉迟琳嘉老婆是谁?   尉迟琳老婆资料照片曝光

他说在这个浪漫的过程中使了点小伎俩,“男人偶尔也要学会撒谎,在小谎言的编织下,我太太一直以为我会在北京向她求婚,可是我把她带到迪拜的沙漠里,在她完全不知情的情况下,选择求婚。”

尉迟琳嘉称自己生活中是个宅男,有着巨蟹座典型的特征,“巨蟹座的人就是懒,我就喜欢宅着,看看书打个游戏,边看肥皂剧边拿张纸巾擦擦眼泪。”

尉迟琳嘉的老婆姓段,是一位美丽的北京女孩,毕业于香港浸会大学。在香港凤凰卫视工作,是尉迟的同事,两人结婚后育有一儿子小蘑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