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新闻频道 > 正文阅读 >

毕畅与老公结婚照曝光 毕畅老公是贺树峰吗?

2016-02-24 17:00 · 来源于:国际在线

凭借出演《乡村爱情》系列中的王小萌,而成名的毕畅,其感情生活也一直是网友们关注的话题。网上关于谁是毕畅的老公也传得神乎其神,那么毕畅的老公是谁呢?

在乡村爱情中毕畅和贺树峰两个人扮演的情侣受到很多人的喜爱,而且很多人都说生活中的贺树峰和毕畅也是真实的情侣。

毕畅与老公结婚照曝光   毕畅老公是贺树峰吗?

很多人都将毕畅真实老公看成是贺树峰,而且在参加活动的时候贺树峰和毕畅两个人也都表现的十分的暧昧!

不过也有很多人怀疑,其实贺树峰和毕畅两个人其实只是银幕情侣而已,多次出席活动只是为了将配合电视剧的演出而已!

毕畅与老公结婚照曝光   毕畅老公是贺树峰吗?

2015年8月,据消息报道称,《乡村爱情》中“王小蒙”的扮演者毕畅在微博中上传与老公的婚纱照,并写道:“执子之手与子携老!”

据媒体报道,毕畅于在北京大婚,新郎名为隋宏洋,疑是圈外人。两人的婚礼在北京某酒店举行,现场嘉宾高朋满座,《乡爱》剧组中的好友杨冰也前来道贺。

在众多亲朋好友的见证下,两位新人紧紧相拥、结为连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