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新闻频道 > 正文阅读 >

金彗星与金范两人关系暧昧? 金彗星与金范谁更帅?

2016-03-02 10:34 · 来源于:百度知道

金彗星与金范两人都是在17岁出道,两人的年龄也仅仅只相差一岁,两人也合作过多次,那么金彗星与金范两人是什么关系呢?

金彗星与金范两人关系暧昧?   金彗星与金范谁更帅?

金范要比金彗星年龄小一岁,出道也晚了一年,而金范出道所出演的《无法阻挡的High kick》,金彗星在出道的第二年也有参演。除此之外,在《穿透屋顶的highkick》剧中,两人都有客串。

其实网上关于两人的暧昧视频也不断,对于两人的关系,好奇的就更多了,特别是在《搞笑一家人》中,两人的暧昧画面太多,网友们都忍不住直呼。

金彗星与金范两人关系暧昧?   金彗星与金范谁更帅?

其实两是很好的朋友,而至于暧昧,有可能只是导演这样的安排,为节目需求,并不是两人真的有什么暧昧。

还有网友好奇,两人谁会更帅一点,其实想多了,两人的风格都是可爱型的,怎么比较谁更帅?比谁更可爱更靠谱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