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新闻频道 > 正文阅读 >

杨紫的老公是谁? 杨紫的男朋友是张一山吗

2016-03-18 09:43 · 来源于:尚之潮

杨紫是内地知名的演员,因出演《孝庄秘史》而被人熟知,后又因出演《家有儿女》中的“夏雪”而走红。对于杨紫的感情问题,很多网友和粉丝都很感兴趣。那么杨紫的老公是谁呢?

其实很多观众不知道的是,杨紫早在七岁就进入了演艺圈。目前已经拍摄了几十部电影电视作品,跟许多知名演员都有合作。

杨紫的老公是谁?   杨紫的男朋友是张一山吗

《孝庄秘史》里可爱伶俐的小宛如和《少年康熙》里的小冰月,都曾让人眼前一亮。而《家有儿女》中梳着马尾辫的小女孩夏雪,让她真正的走进了观众们的心,成为家喻户晓的童星。;

《家有儿女》之后,杨紫又接拍了很多不同类型的作品,比如青春偶像剧《男生冲冲冲》、英雄抗战题材的《喋血孤城》等等,并获得了华表奖和金鸡奖 ;

现实生活中,在接拍玩《家有儿女》之后,杨紫就和张一山成为了很好的朋友,随后更是一起合拍了《老爸回家》。两个正值青春年少的男女经常在一起合作,难免会有些好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