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新闻频道 > 正文阅读 >

徐峥的女儿去世原因 徐峥女儿徐小宝照片曝光

2016-03-21 16:09 · 来源于:爱秀时尚网

徐峥与陶虹在2000年的时凭借电视剧《春光灿烂猪八戒》相识相恋,两人在2003年结婚,婚后至08年生下女儿徐小宝。徐峥与陶虹结婚这些年,一直都有两人离婚的谣言,近日更是传出徐峥的女儿去世的消息。

徐峥曾经凭借《春光灿烂猪八戒》红透大江南北,他是人见人爱的“猪八戒”,后来他的很多作品受到观众的欢迎,他演过的电影每一部都可以称之为“优秀作品”。

徐峥的女儿去世原因    徐峥女儿徐小宝照片曝光

自从生下女儿徐小宝,妻子陶虹就暂停了演绎事业,除了偶尔亲情客串一两个角色,其余的时间则是专心带女儿。如今四年过后,两人的女儿徐小宝已经上幼儿园了。

如今四年过后,也许是遗传了爸爸妈妈的表演天赋,小宝在幼儿园里是最喜欢表演,也是最会表演的一个。而陶虹有时间就会带女儿去上课或出去玩。

徐峥的女儿去世原因    徐峥女儿徐小宝照片曝光

徐峥和陶虹的感情一直很好,徐峥曾经这么评论陶虹:“特别敬业,特别有德。我觉得一个女人的品德很重要,她挺有慈悲心的,还有些童心,有点淘气。”

徐小宝作为“星二代”,享受了同龄人很少享受到的奢华待遇,从曝光的照片来看,徐小宝是一个可爱机灵的女孩,小编希望徐峥一家三口可以一直这么幸福美满的走下去。

所以网传的徐峥女儿去世等消息,估计都是一些黑粉见不得别人好,什么缺德的话,都说得出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