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新闻频道 > 正文阅读 >

李代沫什么时候出狱? 李代沫出狱后什么时候复出

2016-03-24 09:31 · 来源于:国际在线

曾在2012年的《中国好声音》舞台上走红的李代沫,本以为有着光明的前程,却毁在了吸毒上。2014年3月,李代沫因吸毒和涉嫌“容留他人吸毒”罪被刑事拘留,4月16日被正式批捕。那么李代沫什么时候出狱呢?

李代沫什么时候出狱?   李代沫出狱后什么时候复出

2014年3月李代沫因吸毒和涉嫌“容留他人吸毒”罪被刑事拘留,并在公开审理时获刑九个月。2014年12月18日,李代沫经纪公司证实,按照判决李代沫已经正式被释放。

关于李代沫何时复出是众多粉丝关心的话题,其经纪人表示,李代沫需要花时间陪伴家人,言下之意暂无复出计划。

李代沫什么时候出狱?   李代沫出狱后什么时候复出

2014年十月广电总局在国庆前正式签发文件,将“有吸毒、嫖娼等违法犯罪行为者”打入冷宫,劣迹艺人不但被禁止参与电视节目录制,此前曾参与制作的各类节目、广告等也将暂停播出。

因此,李代沫出狱之后是否能顺利复出也成为悬念。

记者采访了圈中多名演出商,大家纷纷表示,“若放在以前,这种有话题的艺人会很受欢迎”,但现在受“封杀令”影响,很少再有厂商再邀请劣迹艺人,“李代沫的复出之路恐怕会很艰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