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新闻频道 > 正文阅读 >

“雪姨”王琳的老公是谁? 王琳为什么离婚原因揭秘

2016-03-30 10:57 · 来源于:奇丽女性网

当年的“雪姨”王琳,相信网友们都非常熟悉,王琳是中国内地的知名女演员,出演过很多影视剧,塑造了很多的经典角色,但给人印象最深的还是《情深深雨蒙蒙》中的“雪姨”一角,很多网友都好奇王琳的老公是谁,下面就来介绍下。

2011年,王琳参加访谈类节目时,大方透露自己已经离婚,跟前夫育有一子,名王若。

“雪姨”王琳的老公是谁?   王琳为什么离婚原因揭秘

王琳离婚过两次,《情满珠江》后王琳曾随第一任丈夫定居香港,后因回大陆拍戏而离婚。2010年,王琳与第二任丈夫离婚。

目前王琳是单身妈妈,儿子王诺8岁,母子定居上海。王琳对待家庭生活很低调,她的老公是谁成了一个迷,有网友爆料是一香港富豪,但却始终得不到证实。

王琳是中国内地女演员,因《情深深雨蒙蒙》中成功塑造“雪姨”一角而走红,私人生活备受关注,在出演电视剧《情满珠江》后,神秘结婚,并悄然退出演艺圈。

两年后,她又重回荧屏,复出的原因扑朔迷离。日前,王琳做客《超级访问》自曝与富豪老公刘国景离婚原因,并透露与第一任老公离婚细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