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新闻频道 > 正文阅读 >

修睿的老婆是谁? 修睿个人资料介绍

2016-03-31 15:15 · 来源于:新浪娱乐

修睿凭借今年在春晚上的《快递小乔》中的修理工一角,而人气再次大火,在小品中修睿有个漂亮的老婆,那么有网友好奇修睿在现实生活中有没有老婆呢?

修睿1989年11月2日出生于黑龙江大庆林甸县,中国内地男演员。修睿毕业于北京现代音乐学院表演系,黑龙江卫视《欢乐都市》之爱笑会议室主要演员之一。

修睿的老婆是谁?   修睿个人资料介绍

修睿在参加《我要上春晚》节目后,人气增加,表演天赋十足的他受邀了多部影视剧的拍摄。

2月7日中央电视台猴年春节联欢晚会现场直播,乔杉、修睿、娄艺潇这三位搭档最终如愿登上春晚的舞台。

在后台接受采访时乔杉表示从9月份的时候开始创作剧本,剧本前前后后改了30多遍,并没有想过第一次登上春晚,会通过春晚走红,就是希望能图一个乐呵。

这次与娄艺潇搭档演夫妻的修睿,则有些窃喜称节目中娄艺潇对我刀子嘴,其实我私下里我老婆也是这么对我的,他们还挺像的。

但网上并没有曝光出修睿的老婆是谁,只是称“我媳妇对我有的时候很凶,但是重要的事情还是听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