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新闻频道 > 正文阅读 >

《我的特工爷爷》4月1日上映 洪金宝“宝刀未老”智斗黑帮

2016-04-01 18:06 · 来源于:华大资讯网

由洪金宝执导并主演,《我的特工爷爷》将于4月1日全国公映。影片故事背景设定在位于中俄边境的小镇上,讲述了退休军官老丁,为营救小女孩春花的父亲,无意卷入了俄罗斯黑帮团伙的争斗中故事。

退休多年的军官老丁(洪金宝饰)一直为公园弄丢孙女这件事深深自责,这加剧了他的心理负担,年岁已高,记忆力迅速衰退。

《我的特工爷爷》4月1日上映   洪金宝“宝刀未老”智斗黑帮

后来他与邻居小女孩(陈沛妍饰)春花相识,曾经小孙女的零星记忆才慢慢恢复,事与愿违,春花的父亲李政久(刘德华饰)品行不佳,糟糕的家庭环境,让她牵扯到一宗复杂的国际犯罪事件中。

老特工这时拔刀相助,浑身是劲,就此从东北跨度到俄罗斯,从温情过度到拳脚相加追车连环。

洪金宝表示,《我的特工爷爷》是其从影40年以来最辛苦的一次经历。一是因为已经许久没有作为导演拍戏,二是为了答谢许多一直支持自己的影迷,他这次亲自跑了全国多城路演宣传。

首映礼上,洪金宝动情对台下影迷表示:“我最骄傲的事情,就是我现在还能够站在这里,能跟大家见面,这是我最开心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