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新闻频道 > 正文阅读 >

《轩辕大帝》史诗电影4月1日上映 剧情内容、角色信息、演员表介绍

2016-04-01 18:10 · 来源于:华大资讯网

《轩辕大帝》是由李晓军执导兼编剧,于波、班嘉佳、周韦彤、王德顺、苏登扎木苏等主演的传奇影片。

该影片以中华人文始祖轩辕黄帝与元妃嫘祖的传奇爱情故事为线索,讲述了五千年前有熊氏部落首领姬地率领族人渡黄河、斗猛兽、联合氏族战蚩尤、最终统一华夏各部落的壮阔史诗。

《轩辕大帝》史诗电影4月1日上映   剧情内容、角色信息、演员表介绍

影片于2016年4月1日在中国大陆上映。

电影《轩辕大帝》以中华人文始祖轩辕黄帝,与元妃嫘祖的传奇爱情故事为线索,讲述了五千年前有熊氏部落首领姬地率领族人渡黄河、斗猛兽、联合氏族战蚩尤、最终统一华夏各部落的壮阔史诗。

演绎黄帝、炎帝、蚩尤三大部落的兴衰聚散,成功再现了远古华夏民族壮阔感人的发展历程。

该影片是国内首部围绕中华文明的始祖黄帝、炎帝、蚩尤三人展开,本着还原历史、尊重历史、讲述了中国原始社会人类发展史的精彩故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