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新闻频道 > 正文阅读 >

《不朽的时光》4月15日上映 “60后”的青春战场

2016-04-01 18:14 · 来源于:华大资讯网

《不朽的时光》是由导演闫然执导的青春励志电影,由王紫逸,爱新觉罗·启星,张逗逗,许正庭联合主演。

本片故事发生在1980年代初,梁国庆、鲁小然、方紫云、唐宋予、林翠翠、徐迎春,在这六个风华正茂的少年之间发生的关于青春、爱情、背叛和救赎的故事。

《不朽的时光》4月15日上映  “60后”的青春战场

该片于2016年4月15日在中国大陆上映。

1982年秋,云贵高原上的小城,六个风华正茂的少年,他们是一起穿越文革风雨,并肩长大的亲密挚友,但就在这个秋天,命运的河流,却再次狠狠地转了一个弯,惊慌失措的孩子们,能闯过人生的激流险滩吗?

《不朽的时光》把时间锁定在了上世纪80年代,并把目光放在了那一批即将迎来高考的年轻人身上,他们的故事从1982年的初秋开始,一直讲到1984年的盛夏而到终点。

那个特定的时代,年轻的人们所面临的人生,也许有些惨淡,但却如英雄般悲壮于心,无怨无悔,他们历经坎坷,却咬牙坚持梦想的追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