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新闻频道 > 正文阅读 >

徐若琪现实中的妻子是谁? 徐若琪的妻子高宇照片曝光

2016-04-14 13:44 · 来源于:宁夏在线

徐若琪,10月12日出生于河源紫金。曾在美在花城广告新星大赛中获奖,参加过许多电影电视剧演出。是广东省著名音乐家徐东蔚之子。谁是徐若琪现实中的妻子呢?

徐若琪资料介绍老婆是高宇吗? 徐若琪老婆高宇照片曝光

据悉,徐若琪现实中的妻子叫高宇,她曾经在《外》剧中扮演“阿祖”的同事“阿红”,也在《大话黄飞鸿》中扮演过日本间谍。

他俩是在很久以前的一个选美比赛中相识的,当时他俩都入了前30名,徐若琪还获得最佳才智奖。

高宇说,他们好像上天注定有缘似的,在同一单位工作,经常朝夕相对,而且上班、下班也是同路的。又经常一起拍婚纱广告,徐若琪跟高宇在一年内所拍的婚纱广告都有10多次。

朋友羡慕地笑着说他们结婚可以连婚纱照也省了。他俩相处了11年,彼此十分懂得珍惜对方、珍惜眼前所拥有的一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