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新闻频道 > 正文阅读 >

《银翼杀手 2》再曝动态 瑞士女星加盟

2016-05-15 15:02 · 来源于:1905电影网

《银翼杀手 2》再曝动态 瑞士女星加盟

瑞士女演员卡拉 · 朱里

1905 电影网讯 关于《银翼杀手 2》的消息一直备受人们的瞩目。日前,该片又有新的演员消息曝光。据悉,瑞士女演员卡拉 · 朱里将会出现在影片之中。不过,她将扮演什么样的角色,目前尚不得而知。根据之前的报道,影片将在今年的夏季,确切说是七月份开拍。在美国市场,本片将由华纳公司发行,而国际市场的发行工作,将交给索尼公司处理。

从目前的情况来看,《银翼杀手 2》拥有一个出色的幕后班底。影片导演为丹尼斯 · 维伦纽瓦,摄影师是著名的罗杰 · 狄金斯,这两位在之前曾经合作了《囚徒》和《边境杀手》。影片剧本由迈克尔 · 格林打造,汉普顿 · 范彻和雷德利 · 斯科特为影片提供了故事素材。瑞恩 · 高斯林主演,哈里森 · 福特回归自己的原版角色。到目前为止,影片的故事依旧成谜,人们对人物走向、故事大纲基本一无所知。拍摄于 1982 年的《银翼杀手》常年占据各种科幻片榜单的 " 头把交椅 "。当然,《银翼杀手》的第一名也来之不虚。整部电影的概念远远超出了它所处的时代,场景、布景和雷德利 · 斯科特的拍摄与剪辑又是那么老练而独到,致使很多场面都 " 烧录 " 到影迷的脑海中无法抹去。影片的美工设计极为出色,那些弱光下的摄影和未来光怪陆离的场景都成为了经典。影片表面上讲述了人类和复制人的关系,而从哲学上来说,导演探讨的是一个人应该如何去 " 认识自我 " 和 " 寻找身份 " 的古老命题。

此前,斯科特在接受采访的时候才说,影片一切准备工作已经就绪,就等待着拍摄了。虽然从 2011 年开始,《银翼杀手 2》就被不断地提及,但是该片却并未走到实质性的制作道路之上。斯科特不再执导本片之后,《焦土之城》的导演丹尼斯 · 维伦纽瓦接过导演职位,这无疑是一个大胆而又具有前瞻性的选择。而雷德利 · 斯科特将担任制片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