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新闻频道 > 正文阅读 >

《吹梦巨人》剧照 巨人与小孩展开旅程

2016-05-15 15:03 · 来源于:1905电影网

《吹梦巨人》剧照 巨人与小孩展开旅程

《吹梦巨人》

1905 电影网讯 史蒂文 · 斯皮尔伯格的影片《吹梦巨人》日前公布了新的剧照。在剧照上,小女孩苏菲正坐在巨人的肩膀上,充满期待地朝前方望着什么。而巨人则是一脸茫然,似乎前路漫漫,前途未卜。在他们的身后,是一大片草原,崇山峻岭,风景十分美好。

根据影片的情节以及剧照所所透露出来的信息,这一对奇怪的老少组合,似乎已经踏上了逃亡之旅。迪士尼将投资,参与制作并且发行这部影片。而这也是斯皮尔伯格在迪士尼旗下拍摄的第一部电影。将在片中扮演巨人的马克 · 里朗斯是如今颇负盛名的莎士比亚戏剧大师,他在荧幕与舞台上都留下了令人叹为观止的莎剧作品。里朗斯曾三捧托尼奖,并两度夺得奥利弗奖。影片《吹梦巨人》根据英国儿童文学作家罗尔德 · 达尔的同名小说改编。《吹梦巨人》是这位英国童话巨匠的代表作之一,故事讲述了一位喜欢收集美梦的 " 好心眼儿的巨人 " 与小女孩苏菲为了阻止其他巨人吃人而展开的冒险旅程。罗尔德 · 达尔的其他作品包括《查理与巧克力工厂》、《了不起的狐狸爸爸》、《玛蒂尔达》等都被历代影人搬上过银幕。

斯皮尔伯格此前曾经参与过多部迪士尼影片的制作工作,但从未执导过迪士尼出品的电影,他在声明中亦表示 " 非常开心能够从《吹梦巨人》开始执导迪士尼电影 "。曾与斯皮尔伯格合作过《外星人 E.T.》的梅丽莎 · 马西森操刀编剧。影片已经定档 2016 年 7 月 1 日,该年也是原作者罗尔德 · 达尔诞辰一百周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