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新闻频道 > 正文阅读 >

郭德纲与苗阜互骂原因 苗阜与郭德纲对骂事件始末

2016-05-12 17:09 · 来源于:伊秀娱乐

郭德纲当初与姜昆的对骂,想起了整个娱乐圈的震动。而此事至今依旧被人提起,那郭德纲与苗阜互骂,又是怎么回事?

提起现在在全国最受欢迎的相声场子,除了大名鼎鼎的德云社,就是后起之秀青曲社了。很多人难免要把青曲社的领军人物苗阜王声与前辈郭德纲作比较。

郭德纲与苗阜互骂原因     苗阜与郭德纲对骂事件始末

一场演出,苗阜现场调侃了一番前一晚在北展演出的郭德纲,称“也不知道是从什么时候开始,是谁把这个风气带的一弄就好几个小时,以前人家说相声俩小时就完了,现在整的四五个小时也完不了”,现场观众大笑。

一旁王声赶紧打断苗阜的吐槽“说点别的吧”。这是苗阜这场第二次“吐槽”郭德纲,之前的一段相声苗阜还模仿了郭德纲的经典段子“床前明月光”:“怎么能这么唱呢,这不是糟践古典诗词嘛。”

俗语说:“文人相轻,艺人相贱。”对郭德纲“同行相恶何其毒也”这句感慨,苗阜认为,郭德纲说这句话时心里肯定也很不舒服。

因为他这么多年走得很不容易,付出了很多努力,而且北京的相声圈子非常大,“林子大了什么鸟都来了”。

他应该受过不少委屈,这句话可能是一时的气话,肯定是因为受到了别人语言上的攻击,借此发泄自己内心的情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