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新闻频道 > 正文阅读 >

韩庚与李小璐什么关系? 曾带李小璐见家长?

2016-06-21 14:56 · 来源于:新蓝网

李小璐成名已久,至今事业发展更是顺利。与其老公贾乃亮的生活,更是幸福的让人羡慕。那李小璐与韩庚又是怎么回事呢?

因为萌娃甜馨的爆红,近日,李小璐贾乃亮的情史再遭起底,疑与韩庚见家长了的李小璐,为何转投了乃爸的怀抱?

韩庚与李小璐什么关系?  曾带李小璐见家长?

早在2008年,就有网友爆照称“李小璐韩庚夜吃饺子,甜腻非常”,当时,韩庚李小璐绯闻正炒得火热,二人搂搂抱抱,亲密非常深夜密会,不少人心中升起一个大大的问号,难道传闻是真的?

而后又有眼尖的网友发现,“这不是韩庚他妈的饺子店吗?有戏啊”言下之意,两人都是见过家长的节奏了,为何最后李小璐却和贾乃亮牵手了?

韩庚与李小璐什么关系?  曾带李小璐见家长?

看到有八卦说韩庚和李小璐是在07年分手的,那么先假设那个和韩庚谈了四年的初恋对象就是璐姨,那么他们需要在03年就认识。

当时韩庚还是个刚从民大毕业还没出道的毛头小子,已在娱乐圈摸爬滚打若干年的璐姨,那时候正和李晨谈着恋爱,这两人怎么看也不可能在那个时候有任何交集,更别提恋爱了。

我知道的是韩庚当时的女友是大他一点的学姐,芭蕾舞专业,人很温柔文静,身高一米七以上,已经结婚了。